啟發小朋友們的挑戰!Fitbit 兒童智慧手環 Ace 3 「小小兵」特別版開箱

掌握自身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就連小朋友們也不例外喔!不過要怎麼培養小朋友的運動興趣以及規律的好習慣?相信每個爸媽們都傷透腦筋吧?這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是由Fitbit所推出的兒童智慧手環 Ace 3「小小兵」特別版,透過大家都喜愛的動畫角色「小小兵」,以輕鬆有趣的方式鼓勵 6 -12 歲孩子,和全家人一起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Ace 3 智慧手環具備每小時活動提醒、睡眠追蹤與就寢提醒功能,藉此可以鼓勵孩子多動與規律作息。而防水設計更可不用擔心小朋友不小心弄壞產品,而長達8天的續航力更是便利不用時時擔心續航力的問題!而Ace 3「小小兵」特別版有別於一般版本,有全新互動動畫錶面,並有可以收集的主題活動徽章,以饒富趣味的形式鼓勵孩子們保持活力!

 


這次特別除了借測適合小朋友的 Ace 3 之外,還有大人可用的 Luxe 喔!

產品特色:
Ace 3 獨家動畫角色錶面,能讓孩童成為小小兵的新「主人」。活潑的小小兵不僅會游泳、跳舞、溜滑板、游泳,還會鼓勵孩子多運動,顯示小朋友的活動時間、步數等日常活動指標達成率。Fitbit 也將推出更多小小兵相關的趣味應用,如達成各種活動里程碑時,即可獲得小小兵角色史都華、凱文與鮑伯的活動徽章,增添用戶與孩子們的活動印記,並提醒家長與孩子繼續保持日常活動目標。

開箱介紹


產品外盒包裝就相當討喜!可愛的 minions 將成小朋友們的最佳夥伴!


盒裝背面也是很歡樂,還有簡單的產品敘述


手環的固定方式如上


除了手環之外,還有個專屬的充電器


具有刻紋錶帶及壓紋設計,採舒適無毒的矽膠錶帶與外殼,創新緩衝設計可承受水潑濺和意外摔落等狀況,大幅提升產品安全性與耐用度,讓孩子在安全健康的條件下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健康活力!

 


產品需要透過 Fitbit APP 才能設定啟用;有多種桌面可供小朋友更換選取!

 

 

 


產品本身就有電力無需特別先充電再使用,一開始就會出現時間與可愛的小小兵圖案喔~


採用傳統最牢靠的方式來調整扣住錶帶;錶帶上還有滿滿的可愛小小兵圖案


手環背面可以看到用來偵測心律和充電用的接點。如果小朋友能習慣睡眠時也穿戴,可以進行睡眠心律追蹤,偵測睡眠品質!


我們家小朋友(小學三年級)配戴起來就是這樣子,尺寸很合適!他也超喜愛!!這樣我就能勉勵他每天要完成多少運動量~

 

 

 

實際配戴應用

疫情期間,小朋友多半都在家而不宜外出運動,相信很多人都透過任天堂的健身環來運動吧?我們家小朋友也不例外,他不但非常喜歡這遊戲,也早已完成第一階段的所有關卡(破關啦),但為了運動+趣味挑戰,每天還是持之以恆地在「健身」喔!這時,透過 Ace 3 就能幫助他紀錄數及活動分鐘數,並展示每個動作、跳躍和步伐。


配戴 Ace 3 完全不會干涉到運動時的一切動作,產品不但輕盈又能防水!


如果爸媽們太忙,就將監控運動量的重責大任交給 Ace 3 吧!

戴上它的小朋友就可以專注於養成健康的日常習慣,家長們亦能確保孩童們的隱私安全無虞,例如可以使用 Fitbit App 應用程式中的「家長檢視」功能,輕鬆查看孩童的活動數據,並管理孩童在應用程式中所看到的內容,以及篩選孩童的好友請求。如果 Ace 3 快沒電時,還會透過發送Email的方式來告知家長,非常貼心(運動資訊也會發Email通知喔)!

在 Fitbit App 應用程式內提供「兒童檢視」功能,如活動和睡眠狀態、父母接受的朋友邀請、動畫錶面、虛擬角色和徽章等,讓孩童查看多項重要的數據,促進日常健康習慣的養成。小朋友如果有智慧型手機,就能夠透過手錶直接收到來電及訊息通知,與同學好友們隨時保持聯繫。

 

在續航力的部分,將電池充飽後續航約可長達 8 天!

 

Fitbit Luxe

接下來簡單為大家介紹非常時尚的Fitbit Luxe 運動健康智慧手環,產品設計不但時尚前衛,也能追蹤重要健康運動數據,來協助大家檢視自身的健康!


Fitbit Luxe 推出有多種錶框與錶帶版本,可以當作時尚配件(行頭)


這次開箱的是黑色版本,比較中性,錶帶附有兩種長度,男女性甚至小朋友都適用!

 


非常大視野的螢幕,配戴一樣要透過 Fitbit APP 來做設定

產品具備 24 小時心率監控功能、 飲食、水份、體重紀錄 、生理期健康追蹤、精準睡眠品質紀錄分析、20 種以上運動模式 ,並支援 Google Fast Pair!


在這個疫情時代,隨時監測心律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運動前後,或是注射疫苗前後,都可隨時檢視一下心率是否正常!

藉由 Fitbit APP 可以隨時檢視目前的健康資訊,也可設定目標,讓自己繼續突破自己,成為健康又時尚的科技人!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