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支360度紐約馬拉松全景記實影片

ny-marathon-snapshot_2

全球多媒體影音播放及創作軟體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TW)與發行超過60年美國知名運動媒體 -《運動畫報》合作,採用威力導演後製,推出全球首支以第一人稱跑者視角的紐約馬拉松360全景影片,讓人彷彿身臨其境,一同參與這場世界賽事。

擁有40年舉辦歷史的紐約馬拉松,名列世界馬拉松大滿貫之一,為全球規模最大馬拉松賽事,每年吸引世界各地超過五萬名跑者報名參加。這次透過由威力導演剪輯而成的360度影片,跟著馬拉松好手Alex Christison的視角,自史坦登島出發,一路橫越紐約五大行政區,經過維拉薩諾大橋、布魯克林、皇后區、布朗克斯、紐約博物館,最後在曼哈頓中央公園衝線,盡覽紐約各大指標性景點,感受各區不同的人文與景觀。

「隨著360°影片和虛擬實境技術漸趨純熟,其應用範圍不再局限於電玩遊戲或影音娛樂,它正逐漸改變我們的生活體驗。」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表示:「我們希望藉由這次跨界合作,不僅讓無法親臨現場世界各地的民眾能一同參與這場體育盛事,同時也提供跑者們最完整的賽事紀錄。」

美國《運動畫報》完整報導:
http://www.si.com/tech-media/2016/11/07/new-york-city-marathon-virtual-reality-sports-illustrated

360度紐約馬拉松影片觀看連結: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