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Vsion FV TouchCam N1 網路攝影機

 

 

FaceVsion推出的FV TouchCam N1網路攝影機,首度為Skype即時通訊帶來HD雙向高畫質的視訊通話品質。網路視訊之所以難以達成雙向HD視訊品質的原因在於處理器規格效能不足,無法處理即時雙向HD視訊通訊

,同時也受到網路的頻寬限制。FaceVsion則是在FV TouchCam N1網路攝影機嵌入H.264編碼晶片,將HD影像以500倍壓縮比壓縮成H.264的格式,在不耗處理器資源的情況下,同時也能以低頻寬傳送HD高畫質視訊畫面。

 
 
隨插即用免驅動,雙麥克風收音佳
 
FV TouchCam N1網路攝影機的自動對焦反應相當敏銳,並具備自動曝光、白平衡等功能,除了擁有HD 720P清晰的畫面解析度,同時也內建2顆360度指向性麥克風,強化收音的立體聲及清晰度。廣角鏡頭達78度,適合多人會議使用。
盒裝內附光碟並無驅動程式,FV TouchCam N1網路攝影機強調USB隨插即用免驅動,可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及Mac作業系統。底座採用二段式轉軸設計,可調性及角度變化相當彈性,適合立在桌面上使用,或是固定在任何顯示器及筆電上。
 
 
小編觀點:
 
FV TouchCam N1機身小巧附束帶,加上免驅動隨插即用的優勢,大幅增加可攜性。不過價位比一般網路攝影機高出許多,較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圖 / 廣角視野達78度,適合多人會議使用。
 
 
圖 / 2秒迅速自動對焦,近拍也十分清楚。
 
 
萬用基座彈性高,角度自由調:
 
 
 
 
 

 

 

 

 

廠商名稱:FaseVsion
網  址:www. fasevsion.com
聯絡電話:(03)318-3369
建議售價:電洽
 
鏡頭:F/2.0 Auto focus
HD視角:78.1°
解析度:1280×720
影片格式:720P/H.264/22fps 
                WVGA/YUV/30fps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