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Facebook上的「最近動態」

請問怎麼隱藏Facebook塗鴉牆上的「最近動態」?就是我不想顯示去別人的Facebook回覆的留言記錄。 (台中 / 小花)

 

圖 / 將滑鼠移到「最近動態」上方,右上角會出現代表移除的方塊,點選移除後選擇「隱藏所有的回應動態」,

此後就不會再顯示回覆他人的訊息記錄了。

 

 

 

筆者還記得Facebook在去年底無預警開始顯示「最近動態」時,可是激發好大一股民怨,所有反對的連署活動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不過為了「促進」FB使用者之間的互動性,「最近動態」並沒有任何可以關閉的方式,除非是手動一個一個移除。但對部份使用者來說,並不希望回覆他人的留言內容被看見,可是逐一刪除記錄又麻煩,因此也出現了對應的瀏覽器擴充套件「F.B. Purity」,安裝後可一鍵清除塗鴉牆上所有「最近動態」,可惜的是並不支援IE瀏覽器。不過Facebook近期可是默默提供了隱藏的功能,只要在刪除「最近動態」時,選取「隱藏所有的回應動態」就能一勞永逸啦!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