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與第三方合作廣告稽核制度,提供行銷業者新選擇

身為橫跨400多萬各式企業領域廣告業者的合作夥伴,Facebook希望提供更高的資訊透明度、廣告選擇及更有責任的廣告稽核機制。透過數據資料的驗證,顯示可衡量行銷方案成果的透明度、廣告業者如何在Facebook不同平台間做廣告投放的選擇,以及透過第三方驗證與審查來達到對於夥伴的責任制度。今年,Facebook將進行以下三大方案:

 

更多關於瀏覽數的分析數據

Facebook驗證的合作夥伴將會收到Facebook及Instagram更詳細的廣告瀏覽數詳細資訊,以提供行銷人員更清楚的廣告機制。Facebook將提供具體的「觀看」及「持續時間」數據,包括:

 

  1. 廣告在螢幕上顯示的毫秒數
  2. 50%廣告在螢幕上顯示的毫秒數
  3. 100%廣告在螢幕上顯示的毫秒數

 

廣告審查

Facebook將與媒體評估委員會(Media Rating Council,簡稱MRC)合作,致力驗證Facebook提供給合作夥伴的資訊準確性。

 

第三方機構認證

Facebook長期與行銷人員密切合作,瞭解其對於觸及率、導購率、受眾人口統計、品牌價值提升、離線銷售及行動裝置APP等主題的衡量需求。Facebook致力於發展獨立資訊的驗證,目前Facebook已與24個全球第三方衡量合作夥伴合作,幫助行銷人員與他們偏好的機構合作。

 

購買影片廣告新選擇

Facebook瞭解影片於用戶螢幕上所創造的價值;不過Facebook明白,每位合作夥伴有不同的行銷目標,因此希望媒體購買的選項能更靈活,以創造更有意義及令人過目難忘的行銷方案。

 

Facebook、Instagram及Audience Network將於今年提供廣告業者三個全新的影片購買選擇:

 

  1. 完整觀看購買:廣告業者僅需在影片被完整觀看才需付費,觀看時間不超過10秒
  2. 兩秒鐘購買:Facebook採用MRC影片標準,至少50%的廣告像素被觀看連續2秒以上,廣告業者才需付費
  3. 聲音購買:廣告客戶將可購買聲音影片廣告

 

 

這與Facebook過去幾年的做法一致,Facebook提供許多新的影片購買選項來滿足行銷人員的需求,包括目標觀眾收視率(TRP)購買方案、觸及率與頻率,以及每10秒的影片觀看次數。

 

Facebook相信,這些新的影片購買選擇若能搭配行動裝置廣告,將有助於精心製作的影片廣告被更多用戶觀看,進而採取購買行動。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