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平安通報站更新

 

 

Facebook一直致力於建構一個安全的社群,今天宣布為平安通報站推出多項更新:

  • 推出Facebook募款活動功能:美國用戶可在平安通報站內展開募款活動
  • 擴大社群協助:推出社群協助桌面版,適合所有已啟動平安通報站的災難使用。
  • 加入個人化文字動態:用戶現可於平安通報站的動態加入個人化文字,與朋友及摯愛即時分享。
  • 推出災難描述:Facebook從值得信賴且提供全球災難報告的第三方公司NC4,取得更多關於災難的資訊,並在平安通報站工具內發布。

推出Facebook募款活動功能
災難過後,募款是提供或尋求協助的方法。因此,Facebook在平安通報站內推出募款功能,讓整個過程更方便。

 

在平安通報站,用戶可發起募款活動,或以慈善及個人名義捐款給募款發起者,幫助有需要的人。募款功能讓不在災區的用戶也能為有需要人提供援助。平安通報站的募款活動功能將於數周後在美國推出。

 

 

 

擴大社群協助

Facebook今年初在iOS及Android上推出了社群協助,並受到由社群發起的尋求及提供的援助所啟發,希望所有有需要的人均能透過任何平台接受社群協助,因此Facebook將於未來數星期推出社群協助桌面版,提供新途徑讓用戶使用此工具。除此之外,社群協助將適合所有已啟動平安通報站的災難使用。

加入個人化文字動態

當用戶標記自己的安全狀態後,便會向朋友報平安或分享更多有關災難的背景資料。為使分享更簡易,用戶現可於平安通報站內加入個人化的文字動態來告知朋友災難現況。當用戶標記自己為安全時,這文字訊息將於動態消息上自動更新。

推出災難描述

當用戶收到平安通報站的通知,他們可能只掌握少量關於災難的資訊。為了提供更多有關災難的背景資料及確保用戶能掌握所需資訊,Facebook已開始從值得信賴且提供全球災難報告的第三方公司NC4,取得更多關於災難的資訊,並在平安通報站工具內發布。

平安通報站於兩年內被啟動了超過600次,用戶透過這工具向家人及朋友報平安的次數超過10億次。Facebook一直致力保持社群安全,並期望藉推出平安通報站更新能繼續達到這個目的。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