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風大頭貼製作FACE YOUR MANGA

 

對於像是Facebook或是各種論壇,在註冊時總是會要求上傳大頭貼照,但總是有喜歡保持神祕感、不喜歡被人知道真實面貌的人存在,比起隨便拿別人的照片或是用風景、動物照來替代自己的大頭照,小編在這邊介紹的FACE YOUR

MANGA可以讓這些人製作出相似自己面貌的漫畫風格大頭貼出來。這是一款在網頁上直接執行的程式,但製作大頭貼的過程實在是非常地有趣,而且所提供的可調整項目實在是非常地多,不只有臉型、五官、頭髮、衣服、飾品這些調整選項,每個項目在選項下方還有可以進行微調的選單。免費版僅提供180×180畫素的圖像可以下載,在製作完成後輸入資料,就會寄發下載網址來讓你下載。

 

 

● 小編觀點:

功能非常多的卡通大頭貼製作程式,但最後取得大頭貼的方式必須還要輸入郵件地址才會寄送下載連結是有點麻煩,但千萬不要把這種大頭貼放在履歷表上阿!
 

 

線上執行程式:漫畫風大頭貼製作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www.faceyourmanga.com/
使用網址:0rz.tw/zZ9XO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