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也要數位轉型!高通與法拉利宣佈策略技術合作

<NEWS>

隨著汽車產業朝向雲端連接、沉浸式體驗和常時連網的未來發展,市場對於更強大的效能和運算能力的需求正穩定增加。為了因應這種快速轉型,越來越多的汽車企業開始與如高通的領先科技公司進行合作,以保持其競爭力。他們利用如Snapdragon數位底盤的最新汽車技術進展滿足對於上述技術的需求。

 

今日稍早,我們宣布與法拉利達成令人興奮的技術合作。作為法拉利的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該汽車製造商將利用我們的技術專長和Snapdragon數位底盤協助加速其汽車的數位轉型。我們也將成為法拉利一級方程式(Formula 1)車隊和法拉利電競團隊的頂級合作夥伴。

 

作為全球汽車產業的首選技術供應商,高通與正使用我們廣泛的汽車解決方案產品組合的幾乎所有汽車製造商進行合作。隨著法拉利的加入,我們與領先OEM廠商的合作將進一步擴展。他們均宣布將藉由Snapdragon數位底盤,協助其迎向汽車的全新時代,其中包括雷諾、通用汽車和凱迪拉克,以及我們於一月宣布更多的數位底盤產業夥伴,包括BMW、現代汽車集團、集度、捷途、馬亨達、蔚來、上汽、小鵬、富豪、威馬汽車等。

 

目前高通汽車領域訂單總預估值已經超過130億美元,我們相信Snapdragon數位底盤將持續成為汽車製造商的關鍵資源。

(https://inboundrem.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