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RAM記憶體管理器

 

網路上有非常多款的記憶體管理程式,但是Extra RAM是小編用過還算不賴的其中一款,操作介面相當簡單,安裝完畢後會顯示記憶體監視介面,想要立即釋放記憶體就按下Optimize Now(立即釋放),Extra RAM會自動整理記憶體,

介面中也會顯示現在記憶體使用量。如果要自行設定自動整理也可以在Settings Menu(設定功能表)中,自訂可用率低於多少後自動整理,設定沒有難度,對於入門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都非常實用,尤其是年代較久的老電腦。此軟體不但是免費,而且還支援XP、Vist、7作業系統,安裝無煩惱!

 

█ 小編觀點

Extra RAM使用簡單,並且不佔系統資源,簡單一鍵就能整理記憶體,就算是電腦新手也能立即上手!小編極力推薦給入門電腦以及筆電使用。
 

 

Freeware: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v1.7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extra-ram.com/
下載網址:http://0rz.tw/oE0hy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