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COOL全球首創路由散熱器

 

猜猜看它是誰? 螃蟹?夾夾樂?還是小飛碟?以上的答案都錯囉,這是向來追求散熱及美學兼具和強調使用舒適的EVERCOOL將要推出的新款路由器散熱器— “Dr. Cool 超級酷博士”。

 

 

“Dr. Cool 超級酷博士”的用途是什麼呢?

它是一款由EVERCOOL將品牌原創、創意美學及散熱應用性融合市場的回饋而創造了全球首創的多功能路由器(IP分享器)散熱器。有著陶瓷白、小巧可愛外型的 “Dr. Cool”,頗有吸睛之效,令人很難將視線移開,同時也忍不住想要伸手玩玩操作一番。

 

Dr. Cool夾置路由器

 

 

長時間上網的使用者應該都曾遇過這樣的經驗:因為路由器(IP分享器)過熱造成連線中斷或不穩,無法盡興的上網或玩遊戲。針對此問題,“Dr. Cool”提供了散熱的解決方法;採用8cm的長效風扇提供良好的風流將熱氣有效的帶走,而靜音的散熱則是在使用時不用擔心會因風扇運轉時的聲音而攪擾了上網或玩Game的好心情。

 

亦可用於隨身硬碟、平板電腦等電腦週邊

 

 

“超級酷博士”左右的夾式可伸縮,只要按下中間按鈕即可將左右夾展開或縮回,因此可適用於各廠牌大小不同尺寸的路由器(IP分享器)。而令人驚艷的是,此萬用夾式設計不止可用在路由器上,還可用在2.5”隨身硬碟、平板電腦、小筆電或是其他的電腦週邊上。在使用上十分的簡易,不論是夾置或是放置於“超級酷博士”上都能提供散熱。在萬用夾的內側有軟墊設計可保護路由器等被夾物和減少夾置物的滑動。可自由選擇的 USB供電或DC變壓器供電則是提供了便利的選擇給不同需求的使用者。

 

Dr. Cool展開圖

 

 

如其名,“Dr. Cool 超級酷博士”功能多、用途廣,就如同一位博學多聞的博士,能在散熱的領域發揮它的專業,合理的價格亦使其具有良好的C/P值。 “Dr. Cool 超級酷博士”使散熱不再是PC的權利,路由器也可以有散熱好幫手。

 

1. 超級酷博士的funny影片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Ik28pTWsp0

 

 

 

2. 超級酷博士的影片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9bIPlr610

 

 

 

 

 

艾比富熱傳有限公司

 

大星實業有限公司
www.evercool.com.tw

(02) 85112320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