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信賴的防毒軟體 ESET Smart Security 2015網路安全套裝

 

 

 

 

█ 整機防護 毫無懈怠
由PC Antivirus Reviews網站所公布的2015年TOP 10防毒軟體排行,ESET NOD32 Antivirus 8榮獲第二名的殊榮,不論是在即時病毒防護、USB病毒掃描、間諜軟體、安裝等評分項目都獲得Excellent的評分,與第一名相差無幾,而與後幾名可是差距甚大。

ESET針對家庭用戶推出最全面防護的ESET Smart Security 2015網路安全套裝,除了本機的病毒防護之外,更囊括了網路安全,像是防火牆、反垃圾郵件、偵測系統漏洞、殭屍網路防護等,在這網路的時代病毒侵入電腦的途徑變得更多更多元,唯有ESET能提供如此全面的保護。

 

 

 

█ 網路安全 不容忽視
若有朋友電腦比較少接觸網路,也有ESET NOD32 Antivirus 2015的防毒軟體可以選購,兩者差異在於網路安全防護的有無,但其都擁有主動防禦技術,能防範未然讓病毒以及惡意程式,無法入侵至受ESET保護的電腦;而ESET Smart Security 2015網路安全套裝還提供了防盜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Wi-Fi網路追蹤並且定位遺失的電腦,對於出門在外辦公的筆電族群,可以說是非常安心的保險;在網路時代上網風險自負,但只要有ESET所提供的個人防火牆,就可高枕無憂的上網衝浪;辦公時與同事透過USB交換檔案,這可以說是病毒偷渡最常見的途徑,但好佳在對於USB、CD/DVD等媒體連接時,也能夠及時的自動掃描杜絕禍患;現在社群網路當道,很可能不小心就把自己的社群隱私公開給不肖的App應用,但各位無須擔心透過ESET Social Media Scanner就能掃描FB、Twitter的個人資料與檔案是否安全無虞;如此縝密防護,方能給使用者最安全的電腦體驗。

 

 

 

█ 防盜一絕
啟動ESET Smart Security 2015網路安全套裝時,有個防盜選項並未被使用,若是使用筆記型電腦、平板筆電的朋友,筆者建議請啟動防盜功能,並且建立My ESET帳戶之後,該台裝置就能在My ESET的網頁中被控制,倘若遇到裝置遺失時,除了報警之外也請至My ESET的網頁中,替該裝置按下遺失的按鈕,該台遺失的電腦在下次連網時,會被強制重新開機並且綁定電腦的使用權,在網頁上還能看見Wi-Fi定位、螢幕截圖與視訊鏡頭等畫面,該裝置直到在My ESET網站中登記以經找回,否則就跟一塊磚頭差不多,防盜一絕不怕遺失。
雲端大資料ESET的Live Grid技術透過雲端來彙整應用程式的資訊,可以告知用戶這隻程式的風險程度是否為安全,並且有多少的使用者在使用,與第一次發現的時間;在病毒防護之虞ESET提供更全面的保護,理當成為家用第一品牌。

筆者實際測試在SSD與HDD混合使用的系統中,執行ESET Smart Security 2015網路安全套裝智慧掃描,過程中僅用不到5%左右CPU資源與6268K記憶體,耗時29分就完成掃描,非常快速且不佔用過多電腦資源。

 


↑ My ESET防盜頁面,可以透過測試來檢視防盜功能是否運作,倘若遇到裝置遺失時,請記得上來替該裝置按下遺失的按鈕。

 


↑ ESET Live Grid透過雲端集合眾多使用者的經驗,來檢視程式的可靠度與安全性。

 


↑ 透過Social Media Scanner更能確保自己社群隱私的安全。

 

 

 

 

 

 

 

ESET Smart Security 2015網路安全套裝 (單機1年授權) 建議售價:1180元
ESET NOD32 Antivirus 2015防毒軟體 (單機1年授權) 建議售價:990元
 

 

台灣二版有限公司
www.eset.tw
(02)7722-689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