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Business Security Solutions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全新上市

 

 

全球資安領導品牌ESET防毒發佈最新消息,新一代ESET Business Security Solutions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全新上市,在過去20年間ESET研發團隊專注於防毒、防駭…等技術更新,並同時維持最佳性能及高效率企業資安軟體,ESET新一代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全新介面提高可用性、性能及管理的靈活性,運用雲端偵測技術並結合多次獲獎的ThreatSense®啟發式偵測技術,為企業提供最大的主動防護,依舊保持不影響公司的系統架構,並提供豐富的新功能,如:殭屍網路防護、程式漏洞防護、派送移除第三方安全性產品、支援虛擬化…等,令防護性能更加出色。
 
新品的推出代表著ESET對企業市場的重視,ESET研發團隊長時間深入全球企業用戶調查,經過密集的介面設計、技術開發和測試,制定出新版ESET Business Security Solutions企業安全解決方案,提供給各種規模的組織、行業使用。ESET企業安全解決方案集成一系列新技術,有效阻止駭客攻擊或與有害、陌生網站連網,為企業保駕護航,避免機密資料外洩。全新ESET遠程管理伺服器,根據不同企業使用者需求開發,提高易用性及安全性,降低執行和管理的總體成本,內建的動態群組任務管理系統,可自動執行套用減少待機時間,是各類大中小型企業理想的安全解決方案。
 
全球資安領導品牌ESET防毒軟體今年已邁入第28年,在防毒市場一直以來有目共睹,ESET全系列防毒軟體屢獲國際防毒測試機構VB100、AV-Comparatives、AV-TEST、PASSMARK認證肯定,證明我們的研發團隊和世界各地的人才實力,不僅如此,更要感謝用戶對ESET的支持與愛護,我們也會秉持著高品質、高效服務繼續努力研發更優質的產品。
 
 
ESET亞太區總代理 台灣二版(Version 2)
客服電話:(02)7722-6899
ESET官方網站:www.eset.tw
 
關於 台灣二版Version 2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資安、網路、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銷售點、經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學術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業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國際資安大廠ESET在1987年成立於斯洛伐克,目前總公司設於美國,是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資訊安全軟體提供商。其主力產品—《ESET NOD32防毒軟體》與《ESET Smart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能夠防禦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體(spyware)、Rootkit和惡意程式,為電腦系統與企業資安提供即時保護。ESET 防毒系列產品佔用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防禦能力最強,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防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其一貫的高水準表現,是使用者值得信賴的保證。
 
 

(Clonazepa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