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ESET防毒軟體守護您的電腦資訊安全

 

 

農曆新年結束,學生們將迎接新的學期的到來,新學期新氣象!您的電腦做好防護措施了嗎?即將面臨排山倒海的作業報告,必須擁有一套好的防毒軟體守護您的電腦,才能安心上網找資料、選課程、做功課打報告。ESET防毒軟體與各大通路聯合打造安全無虞的網路世界,凡於活動期間2015/3/1~3/31至全省3C連鎖賣場(三井、順發)以及虛擬通路(PCHOME、YAHOO、UDN、博客來),購買ESET家用版防毒單機一年版任一品項,憑發票上網登錄再加碼送一年;購買ESET家用版防毒三人三年版任一品項,憑發票上網登錄送ESET急救大師隨身碟或無線藍芽伸縮自拍架,趕緊把握機會,為您的電腦做好最嚴格的把關。(實際販售狀況依通路公告為主)活動登錄網址:www.eset.tw/event
 
ESET全系列產品採用廣受國際防毒實驗室高評價的ThreatSense®啟發式偵測技術,全系列產品以『打擊病毒、終結駭客』作為產品訴求,使電腦掃描速度快、防禦能力強、誤判率低、占用系統資源低等優勢,適合輕量型電腦及小筆電的使用,堪稱防毒業界中最輕盈無負擔的優質防毒軟體。網路威脅不斷崛起,層出不窮的病毒及駭客攻擊與網路釣魚手法,竊取消費者重要的個人資料,例如:金融密碼、電子郵件及網路社群帳密…等經常儲存在電腦中的資料,對於網路上的未知威脅及不斷變種的病毒類型,ESET 2015版防毒軟體提供可靠、準確的偵測能力,更讓系統資源及運作上的效能與速度遠遠領先他牌產品。
 
 
ESET亞太區總代理 台灣二版(Version 2)
客服電話:(02)7722-6899
ESET官方網站:www.eset.tw
 
 
關於 台灣二版Version 2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資安、網路、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銷售點、經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絡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學術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業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國際資安大廠ESET在1992年成立於斯洛伐克,目前總公司設於美國,是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資訊安全軟體提供商。其主力產品—《ESET NOD32防毒軟體》與《ESET Smart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能夠防禦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體(spyware)、Rootkit和惡意程式,為電腦系統與企業資安提供即時保護。ESET 防毒系列產品佔用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防禦能力最強,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防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其一貫的高水準表現,是使用者值得信賴的保證。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