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企業安全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專屬資安服務

EBSS_3Dbox

全球資安領導品牌ESET企業安全解決方案現已推出,全新介面提高可用性、性能及管理的靈活性,新品的推出代表著ESET對企業市場的重視。網路犯罪日益猖獗,企業除了面臨外在的惡意軟體及網路攻擊等威脅,新技術帶來的IT複雜化引起內部資安漏洞急速飆增,亦帶來安全隱憂。以往駭客攻擊手法是在網路上散播惡意軟體、或是透過網路封包進行攻擊,企業透過資安設備通常能抵擋大部份攻擊,然而今非昔比,駭客鎖定攻擊目標後,針對目標企業內的高階或有權限員工設計專屬的釣魚郵件,讓員工毫不懷疑遵循釣魚郵件指示,下載附加檔案或惡意連結,自此惡意軟體開始在企業內部流竄、竊取資料並傳送至外部,令企業防不勝防。新版ESET企業安全解決方案是根據現今企業對資安需求而開發,針對不同規模的公司行號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以最大的主動防禦技術,依舊保持系統架構穩定性,並提供豐富的新功能,如:進階記憶體掃描、程式漏洞防護、派送移除第三方安全性產品、支援虛擬化…等,令防護性能更加出色。除此之外,全新的ESET遠程管理伺服器,依據不同使用者需求開發,提高易用性及安全性,降低執行和管理的總體成本,內建的動態群組任務管理系統,可自動執行套用減少待機時間,讓IT管理人員輕鬆佈署安全策略並落實資料安全,是各類型公司理想的安全解決方案。

除此之外,ESET於此版本中更新添加值型工具,為公司資訊安全帶來更上一層級的保護,其內容包含「雙重認證安全」採用一次性雙重密碼機制(2FA-OTP),密碼隨機而成無法預測或重覆使用,大幅提高外出辦公時遠端連線至公司設備瀏覽機密資料的安全性;「資料加密」提供簡單且強大的加密軟體,讓可攜式儲存設備、檔案、資料夾與電子郵件獲得安全保障,ESET新一代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可使公司管理員輕鬆佈署安全策略並落實資料安全。

全球資安領導品牌ESET防毒軟體今年已邁入第23年,在防毒市場一直以來有目共睹,ESET全系列防毒軟體屢獲國際防毒測試機構VB100、AV-Comparatives、AV-TEST、PASSMARK認證肯定,證明ESET的研發團隊和世界各地的人才實力。更要感謝用戶對ESET的支持與愛護,ESET會持續秉持高品質、高效服務繼續努力研發更優質的防毒產品。

 

20150625_140850ok

圖 / ESET台灣區總代理台灣二版,為企業安全解決方案舉行了盛大的記者會。

20150625_140624ok

圖 / 新版ESET企業安全解決方案是根據現今企業對資安需求而開發,針對不同規模的公司行號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提供豐富的新功能,如:進階記憶體掃描、程式漏洞防護、派送移除第三方安全性產品、支援虛擬化…等,令防護性能更加出色。

 

64330-ok

圖 / ESET全系列防毒軟體屢獲國際防毒測試機構VB100、AV-Comparatives、AV-TEST、PASSMARK認證肯定,證明ESET的研發團隊和世界各地的人才實力。

 

ESET台灣區總代理  台灣二版(Version 2)

ESET官方網站:www.eset.tw

客服電話:02-7722-6899

(Alprazola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