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ESET手機防毒軟體主動式防盜強化升級

 

 

ESET國際資安大廠亞太區總代理台灣二版宣佈,推出新一代ESET Mobile Security 3手機防毒軟體,新的主動式防盜偵測技術,在追踨遺失或被竊的行動裝置中能檢測到潛在的危險情況並採取預防措施,保護Android用戶免於受害,新一代手機防毒軟體增加多項功能並優化其防毒技術,包括:前後鏡頭抓拍、自訂螢幕鎖定訊息、低電量預警、自動啟用防盜功能,ESET防毒為Android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帶來更全面的防護效能。
 
ESET Mobile Security手機防毒軟體為一套強大的安全功能,提供基本的防護給Android用戶,讓用戶無需擔心網路威脅,免費功能包括完整的裝置設備掃描、遠端抹除及鎖定、下載的app應用程式掃描和基礎防盜功能掃描。進階功能當中新增「前後鏡頭抓拍」當手機設定遺失時,自動啟用前後攝相鏡頭抓拍,並上傳到my.eset.com,有助於檢視當下的位置取景或正在操作設備的人;「自動啟用防盜功能 」若ESET檢測到有異的使用行為,將會自動啟用防盜密碼保護及前後鏡頭抓拍,並可透過my.eset.com檢視;「自訂螢幕鎖定訊息」使用者可發送設備遺失訊息,當手機收到訊息後立即切換螢幕鎖屏狀態,ESET提供客戶簡單而強大的安全產品,容易配置,無須複雜的設定與系統資源佔用,使我們產品能真正滿足客戶的需求。
 
ESET Mobile Security特點:
防盜功能升級整合至my.eset.com:ESET檢測到有異的使用行為,會自動啟用防盜密碼保護及前後鏡頭抓拍,將其整合至my.eset.com,任何資訊皆可立即掌握。
 
自動偵測信任的SIM當手機插入未經授權的SIM卡,裝置會自動發送簡訊至預定的接收號碼,內容包含非認證SIM卡的IMSI和IMEI碼
 
GPS定位:手機遺失時,使用者可透過my.eset.com找到並追蹤所在位置
 
遠程警報:手機遺失時,透過my.eset.com啟用警報,幫助用戶尋回遺失的裝置,即使裝置設定於靜音模式仍可啟用。
 
前後鏡頭抓拍:當手機設定遺失時,自動啟用前後攝相鏡頭抓拍,並上傳到my.eset.com,有助於檢視當下的位置取景或正在操作設備的人。
 
自訂螢幕鎖定訊息:使用者可發送設備遺失訊息,當手機收到訊息後立即切換螢幕鎖屏狀態。
 
反釣魚網站:保護行動裝置以防止惡意網站嘗試取得您的個人資訊,例如:使用者名稱、密碼、網路銀行資訊或信用卡詳細資料。
 
自動排程掃描:用戶可預先設定排程,在指定的時間定期掃描,例如在晚上就寢的時間進行定期掃描。
 
 
ESET亞太區總代理 台灣二版有限公司(Version 2)
客服電話:(02) 7722-6899
ESET官方網站:www.eset.tw
 
 
關於 台灣二版Version 2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資安、網路、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銷售點、經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路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學術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業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國際資安大廠ESET在1992年成立於斯洛伐克,目前總公司設於美國,是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資訊安全軟體提供商。其主力產品—《ESET NOD32防毒軟體》與《ESET Smart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能夠防禦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體(spyware)、Rootkit和惡意程式,為電腦系統與企業資安提供即時保護。ESET 防毒系列產品佔用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防禦能力最強,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防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其一貫的高水準表現,是使用者值得信賴的保證。
 
 

(Ativan)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