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網路安全套裝多平台版新上市!隨心所欲自由搭配

 

 

 

網路新興威脅不斷崛起,層出不窮的病毒、駭客及網路釣魚攻擊,不斷竊取消費者重要個人資訊,例如金融密碼、電子郵件及網路社群帳號密碼…等經常儲存於電腦及行動裝置中,使得電腦及手機平板用戶個個膽顫驚心,ESET國際資安大廠最新推出「ESET Multi-Device Security 網路安全套裝多平台版」,在同一組序號中能同時應用於3台裝置,讓電腦、平板、手機達到全方位且最完善的防護,ESET讓用戶能夠隨心所欲自由搭配,省錢又省力。
 
新一代「ESET Multi-Device Security 網路安全套裝多平台版」現已推出,整合防病毒、反間諜、防火牆、防盜和反垃圾郵件,以及家長監控功能,使「ESET Multi-Device Security」成為整合式的網路安全防護軟體,一個簡易方案即可跨平台保護您的電腦、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安全。
 
率先體驗全新檢測技術:
1. 程式漏洞防護功能:快速掃描刪除惡意程式,清除螢幕鎖定、勒索贖金類惡意軟體,保護網頁瀏覽器、PDF閱讀器與其他應用程式免受攻擊
2. 深層硬碟掃描:針對經過嚴格加密的惡意軟體,直接在系統的記憶體中掃描威脅,為您提供更全面的保護。
3. 偵測系統漏洞防護:協助您遠離來自網路的惡意威脅,有效防範利用系統漏洞發起的網路攻擊與惡意軟體傳播。
 
ESET Multi-Device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多平台版(3台裝置3年),可隨心所欲組合搭配下列產品:
 
電腦
Windows系統:
ESET Smart Security
ESET NOD32 Antivirus
Mac OS X系統:
ESET Cyber Security Pro
ESET Cyber Security
Linux系統:
ESET NOD32 Antivirus for Linux Desktop
 
智慧型手機
ESET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ESET Mobile Security for Symbian
ESET Mobile Security for Windows Mobile
 
Andoid 平板電腦
ESET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台灣二版有限公司(Version 2
服務電話:(02) 7722-6899
ESET官方網站:www.eset.tw
 
關於 台灣二版Version 2
Version 2 是亞洲其中一間最有活力的IT公司,公司發展及代理各種不同的互聯網、資訊科技、多媒體產品,當中包括通訊系統、資安、網路、多媒體及消費市場產品。透過公司龐大的銷售點、經銷商及合作伙伴,Version 2提供廣被市場讚賞的產品及服務。Version 2 的銷售網路包括香港、中國、台灣、新加坡、澳門等地區,客戶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全球1000大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學術機構、政府部門、無數成功的中小企業及來自亞洲各城市的消費市場客戶。
 
關於ESET
國際資安大廠ESET在1992年成立於斯洛伐克,目前總公司設於美國,是企業與個人用戶的全球性資訊安全軟體提供商。其主力產品—《ESET NOD32防毒軟體》與《ESET Smart Security網路安全套裝》,能夠防禦各種已知或未知病毒、間諜軟體(spyware)、Rootkit和惡意程式,為電腦系統與企業資安提供即時保護。ESET 防毒系列產品佔用系統資源最少,偵測速度最快,防禦能力最強,可以提供最有效的保護,並且比其他防毒產品獲得了更多的Virus Bulletin 100獎項,其一貫的高水準表現,是使用者值得信賴的保證。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