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 秘錄王DV VR68 數位攝影機

 

 

最近應該常常會在電視或是在網路上看到有關行車紀錄器拍攝的影像吧?不得不說這個產品最近真的越來越普遍了,雖然有人說行車紀錄器平常裝了也是浪費錢,但在關鍵的時刻其實還是可能發揮正面的功效,

這感覺就和買保險一樣,平常沒事的時候往往會讓人忽略它的存在。

 
圖 / 機身背面
 
 
拇指機威力強化!
 
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人因科技所推出的這個秘錄王是再恰當不過了,只有一般人拇指的大小,但是拍照、攝影的功能一應俱全,當然,它的功能還不只這些,這支秘錄王DV還具備了1Lux低光源攝影能力,即使是在昏暗或夜晚的狀況下也依然能夠進行拍攝,和前一代VR-64最大的不同是新增了移動偵測錄影和拍照的功能,在設定好之後只要偵測到物體有移動的現象就會立刻進行攝影或是拍照,做為監控來說是相當方便的功能。
原廠附屬的配件也相當豐富,USB傳輸線、專用充電器、背架、磁鐵式支架、吊繩、果凍套、TF讀卡機、保護套和專用鋰電池兩顆,搭配這些配件,不管是在哪裡都可以進行拍攝,拿來當作行車紀錄器也是可行的,不過記得要注意記憶卡的大小和電力的損耗,電力的部分如果有USB供電就能搞定了,可自行添購一個車用電源轉換器搭配使用。
錄影的部分,每三十分鐘會自動保存一個AVI檔案,然後自動生成一個新的檔案錄製,每次大概會消耗1GB左右的容量,錄製的時間多寡就依照記憶卡的大小來決定囉~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就是這個秘錄王完全沒有任何的訊息面板,所有的系統狀態都是以LED燈號的顏色或閃爍不同來做表示,使用之前記得要先熟讀說明書啊!
 
/ 可替換鋰電池
 
 
CD觀點
 
因為機身輕巧的關係所以很方便攜帶,功能上看來相當完備,比較麻煩的是一開始需要花點時間熟悉操作。
 
圖 / 全配件一覽
 
 
圖 / 實際使用拍照功能所產生的影像,右下角會顯示拍攝的時間以及日期
 
 
公司: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www.ergotech.com.tw
聯絡電話:(02)2221-9912
建議售價:NT$1,599
 
照相格式:1600×1200(補插點) JPG
錄影格式:640×480@30fps MJPEG/AVI
錄音格式:
尺寸:62×30×21.5 mm
重量:35 g(含電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