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Office 可攜式辦公室文書處理軟體 隨身碟

 

 

想要一個相容性高售價又便宜的OFFICE套裝軟體嗎,那今天小編介紹的EIOffice可能就是你最佳的選擇之一喔!
 
 
相容性高,隨插即用
 
EIOffice以Java為開發語言,所以擁有跨平台的特性,可以自由地在Windows和Linux

間輕鬆地編輯 、讀取與儲存。USB2.0隨插即用版更上一層樓,連安裝程序都免了,直接隨插即用,真正做到免安裝的功能。而除了內建EIOffice,可用作文書處理之外,隨插即用版本身還可當成一個正常的4GB隨身碟做檔案的存取,走到哪裡檔案就跟到哪裡,再也不用擔心檔案遺失在哪台電腦裡了。

 
 
真正免安裝,真正隨插即用
 
將隨身碟插入USB後,就會自動彈跳出一個視窗,點選右上角:「啟動EIOfficee」,就可以進入辦公室軟體的作業環境了,接下來只要點畫面右上的快捷鍵,就可以自由在試算表、文書處理、簡報製作三者之間切換了。且EIOffice還可以直接將檔案轉成PDF或者HTML格式,非常方便。
 
圖 / 此時只要按右上方的「啟動EIOfficee」,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圖 / 實際開啟試算表的畫面
 
 
 
圖 / 實際開啟文書處理的畫面
 
 
 
圖 / 實際開啟簡報製作的畫面
 
 
操作簡單,功能強大
 
很多坊間號稱相容性高的Office軟體其實除了主視窗之外,在進階設定裡就完全變了樣,讓人無所適從,而這也是一般人使用非微軟Office最大的困擾點,EIOffice則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根據小編實測結果,相似度有90%以上。且EIOffice功能強大,一般的文書作業大多數都能輕鬆應付,經得起考驗。藉由JAVA強大的巨集能力,EIOffice還可以進行批次修改,將文件中所有相關連的參數隨著我們的修改自動、立即地變更,而使我們不需要花一整天的時間進行修改與校對。
 
 
售價親民,不再高不可攀
 
這麼好用的軟體,根據小編收到的消息,售價還很平易近人,非常的划算。有需要的讀者們可以自行詢價看看。
 
 
CD觀點
 
完全免安裝隨插即用,操作介面近似微軟Office2003,且隨身碟本身還可儲存資料,整體來說方便又實用。

 

 

 

 

廠商名稱:永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www.EIoffice.com
聯絡電話:(02)2630-7575
建議售價:電洽
 
 
規格
 
介面:USB 2.0
容量:4GB
相容:Windows98/Me/2000/XP/Vista/7以及MAC9.0或更新之作業系統

尺寸:73.2×17.6×8.3 m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