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魅力席捲台北應用展!

 

 

 

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真的是金光閃閃、眾星雲集。全球記憶體模組領導廠商金士頓Kingston,今年特地邀請品牌代言人女子天團Dream Girls親臨應用展現場,原本預計兩點才開始的活動,還不到一點半就擠得水洩不通、人山人海,可見其魅力之大

,而且不只虜獲現場每位風度翩翩的男士,連附近學校的女同學看到Dream Girls也開始瘋狂尖叫,可以說是不論男女、老少通吃。就連對女子團體沒什麼興趣的小編,在現場看到三位女神以後,回來編輯部像是得了失心瘋一樣魂不守舍,開始瘋狂蒐集照片,就讓我們看看現場的盛況!

 

這人潮,對不起是小編不夠力,沒有提早兩個小時到,先搶個好位置。

 

 

開場當然先來個勁歌熱舞炒熱氣氛

 

 

 

阿阿阿阿阿女神進場啦(尖叫),

你看周圍的人群多誇張。

 

 

 

開場Dream Girls為大家獻唱了一首「流淚也要美」,瞬間吵鬧的會場都安靜了下來,只為了聽到女神的歌聲。短短的五分鐘讓大家都沉浸在歌聲之中,證明Dream Girls並不是只有長相,也是很有實力的!

 

小編位置太差了拍不到正面(大哭)

 

 

 

一進場馬上來一首「流淚也要美」,真的好美T_T

 

鼻血(噴)

 

 

 

在對我笑!在對我笑!(小編完全被電到)

 

 

 

之後是令整場血脈賁不是!是熱血沸騰的競標活動,競標由我們美麗的三位女神所代言的金士頓產品,得標的人不但可以得到金士頓記憶體,還可以獲得和女神握手合照的機會。此話一出,整場活動立刻到了一個高峰,只要被女神的眼神掃到,馬上就是一隻手舉起來出價。只可惜小編實在沒什麼錢,雖然女神的眼神一直眼巴巴的望著我(自以為),我也只能忍痛的把頭給別開。

 

 

這笑容誰抗拒得了?

 

 

換毓芬看我了(大心)

 

 

就為了這一笑!今天的辛苦不算什麼了!

 

 

 

競標活動之後還有熱血的拳擊比賽,金士頓特別在現場準備了一台拳擊機,準備讓Dream Girls跟粉絲一起互動玩遊戲。不過可不是要你打敗女神一展你男人的尊嚴,是要跟女神打出相近的分數才算勝利獲得獎品。不過誰才能獲得與女神同台拳擊的機會呢?原來是要先大聲喊出你對女神的愛才能獲得青睞。為了能讓女神看一眼,現場觀眾個個是叫得天崩地裂、鬼哭神號,小編耳膜都快被熱情的粉絲給震破了。

 

 

最後送上三張女神的團體照,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愛上她們了呢?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