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年度代言團體「Dream Girls」感恩記者會

 
 
由Kingston力挺成軍的女神團體「Dream Girls」,於本月初甫成軍發行首張EP《美夢當前》以來,人氣扶搖直上,成為Kingston年度形象代言人之後,與其合作代言的商品也在通路上大放異彩,銷售成績頗為傲人,更獲得其它廠商的青睞,為其產品進行代言。
為了感謝各方大眾的支持,Dream Girls於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舉辦感恩記者會 ,感謝社會大眾對她們的熱愛,更希望大家能將心意化為行動,在將來的日子給予更多的鼓勵。小編當天應Kingston的邀請前往會場,瞧瞧傳說中的「女神團體」。 
 
 

 來到會場,「女神團體」的封號果然驚人,現場已經人山人海,各家媒體紛紛出籠。

   
 女神團體登場  
 
  由左至右分別為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  
 
  大家好,我們是Dream Girls! 
 
 天啊!李毓芬也太瘦了吧! 
 
 

 三位女神分享成軍之後的生活趣事  

 
 
 成軍後有苦有笑,其中一位還哭了,大家猜猜是哪一位? 
  
 當然開心的時候比較多啦,畢竟,三個人的夢想成真了。
 
  
  長腿美眉三人組 
 
 首張EP與代言產品業績一路長紅
  
其它熱賣產品還有Dream Girls限量版隨身碟8萬片,Dream Girls字樣收藏版SD卡20萬片,Dream Girls特別包裝版隨身碟與記憶卡100萬片,Dream Girls特別版記憶體模組25萬片。
 
 一手催生Dream Girls的宏將多利安公司代表
  
 
 加冕儀式開始
 
  
 在Dream Girls背後力挺的Kingston代表  
 
 獻上女神象徵的權杖  
 
 預祝Dream Girls大紅大紫的氣球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的倒香檳儀式啦,不過今天倒的是Dream Girls所代言的窈窕美茶
  
  媒體聯訪時間,密密麻麻的麥克風 
  
  小編要送給讀者的親筆簽名EP,
內附CD與隨身碟,這套EP外面可是買不到的喔!

 
【熱烈進行ing】限量簽名EP抽獎活動(1名):
 在本篇文章右上角按讚,完成後留言回覆你的facebook名稱,小編會檢查有沒有確實完成哦!
留言時請輸入較常使用的E-mail,幸運中獎將以Email進行通知。
 
 

活動已結束~謝謝

因本站回應系統修改所以之前的活動回應已刪除

造成各位不便敬請見諒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