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外掛Download Master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朋友的閒暇嗜好,不外乎逛逛無名小站或是上pixnet看看遊記美圖,洗滌疲憊的身心靈。如果你樂此不疲,筆者相信您一定也遇過「禁止下載」、「鎖右鍵」等情形;此時,不少人便選擇了使用Windows內建

「小畫家」Print Screen後,予以擷圖編修,逕行存檔。然而,上述作法極為曠時費力,若僅有數張圖檔要抓還好;若是整篇遊記皆感興趣,抓不勝抓,那可就令人頭大了!現在,只要你是使用Chrome瀏覽器的朋友,即可無痛安裝Download Master套件,進行大範圍圖檔下載,節省寶貴的休閒時間。安裝完畢後,Chrome瀏覽器右上角會出現一個下載鍵頭小圖示,按下之後即可啟動套件功能;特別的是,該套件可選擇特定圖檔下載,包括jpg、png、gif、all等格式皆可自行定義。透過該選擇,可過濾常見不必要的廣告動畫,相較其他同質軟體,可說更加簡潔、實用。

 

● 小編觀點:

若下載檔案過多,頁面會出現「此網站試圖下載多個檔案,請問您要允許下載嗎?」警告訊息。請安心按下「允許」,即可展開下載。
 

 

Freeware:瀏覽器外掛
軟體版本:1.0
推薦指數:★★★★
下載網址:http://ppt.cc/CdMr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