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DF v7.2.361

 

開啟PDF檔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非ADOBE READER莫屬,但今天如果是要將手邊的檔案轉成PDF檔呢?一套Acrobat X Pro所費不貲,就算轉求第三方程式來幫忙,但一般坊間號稱能將文件轉為PDF檔的軟體,不是操作複雜,就是屬於試用版,就算有免費的,也多半是英文版,讓人看了不知如何操作。

 
有沒有那種單純負責轉出PDF檔的軟體,又不用受限語系或著試用版的限制呢?請試試小編本期要介紹的doPDF軟體吧!
doPDF是套免費的程式,安裝簡單,完成安裝後在作業系統裡會多出一台虛擬的印表機,只要應用程式裡有「列印」指令,可以在任何程式裡將文書檔案、電子郵件、網頁通通都轉成PDF檔。doPDF支援的檔案種類眾多,甚至圖檔也都能支援;不受32位元與64位元的限制,還可以自訂72~2400dpi的解析度,並預先設定轉出的PDF檔頁面大小,算得上是款功能不錯的小品軟體。
 
 
● 小編觀點
 

程式小不佔空間,不用安裝第三方軟體,使用簡單又是全中文介面,重點是還不用錢,有這麼好的軟體當然得趕快分享給各位讀者。不過要記得這只是轉成PDF檔的軟體,想要檢視PDF檔內容的話,還是要使用ADOBE READER才能看到內容喔!

 

 

Freeware:PDF轉檔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dopdf.com/tw/
下載網址:http://www.dopdf.com/tw/download.php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