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推出全新ACTION 2!顛覆運動相機型態

<NEWS>

DJI 推出全新運動相機 DJI Action 2(以下簡稱 Action 2),擁有全方位革新的產品形態,大膽採用磁吸卡扣結構,實現相機與配件間的超快速拆換,將運動相機的可玩性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隨著疫情趨緩,後疫情的戶外新生活運動也正興起,Action 2小巧玲瓏的外表讓民眾無論上山下海、室內運動、甚至是日常生活紀錄皆可隨心所欲使用。DJI Action 2由聯強國際代理,即日起在全台通路開始預購。

聯強國際資訊事業部李建宗總經理表示:「創新是DJI品牌宗旨,藉由徹底改變運動相機形態,賦予使用者更大創作空間,以無形的磁吸方式來連結有形的功能變化,理想與現實間得到完美的融合,讓使用者在任何場景下拍攝都能得心應手,記錄難以想像的精彩時刻。」

 

空間自由:超小體積,實現沉浸式無感拍攝

Action 2 是 DJI 截至目前最迷你的影像系統,主相機重量僅有 56 克、內建更高達1,600 萬色視網膜 OLED 觸控式彩色螢幕、1/1.7 英吋感光元件及155° 超廣角,可拍攝 4K/120fps 影片、支援 HorizonSteady「地平線」增穩功能等,為影像創作提供更多強勁性能。

Action 2 主相機除高精密度、高集成度的機身外,更僅有電子手錶大小,外觀採用全新設計,銀灰色金屬材質提升相機質感,突破了運動相機原有的造型形象。機身設計簡約,只有一個實體按鍵,握持之間盡顯十足的科技感。輕量化的機身不佔行李空間,也為使用者留有更多自由使用空間。

一台優秀的運動相機,不但應該足夠小巧、輕便,還應具備顯示螢幕,方便使用者取景、預覽、調整參數,才能突顯其「相機」的根本屬性。無論手持還是穿戴拍攝,極致小巧輕便的 Action 2 無需使用者過於關注操作,即可為用戶帶來沉浸式拍攝體驗,面對複雜的場景拍攝者仍可自如地創作、街拍,進一步降低對拍片的疑慮,更能實現「無感拍攝」,讓使用者能無憂無慮享受當下每一刻,釋放個人空間自由!

 

連接自由:拆裝極速完成,使每一次拍攝化繁為簡

 

運動相機通常有豐富的配件生態,可以將其固定在多種位置,拍出手機和其他相機難以捕捉的視角畫面,但大部分採用螺絲等零配件固定方案,穿戴、拆卸過程十分繁瑣,犧牲了使用方便性。

 

DJI採用「一秒吸附、秒拆秒卸」的磁吸式方式,實現真正的拆裝便捷,更創造性地設計出邊緣卡扣結構,在Action 2 磁吸連接後將相機穩固吸附,以應對極限運動的加速度或跳入水中的衝擊力等,同時進行了上千次的可靠性測試,驗證堅固耐用程度,實現真正的連接穩固性。

此外,DJI 為 Action 2 研發了多樣化的擴充配件,為極速的拆裝方式提供更豐富的擴充選擇:連接穿戴式的胸前連接掛繩,使用者可以拍攝第一人稱視角畫面;連接前螢幕擴充模組,Action 2 變身為前後雙螢幕的自拍神器,還可實現四陣列式立體聲收音;連接續航模組,續航時間最高可達 180 分鐘,電池支援熱插拔,讓相機不間斷運作,滿足長時間拍攝需求。在複雜場景下快速切換形態,主動適應使用者、適應拍攝場景,將人、相機、場景自然地融合,帶來如同呼吸般自由的拍攝體驗!

創作自由:4K/120fps,HorizonSteady 「地平線」增穩功能,小相機釋放大能量

 

Action 2 機身雖小巧,卻擁有強勁的性能。搭載 1/1.7 英吋感光元件,支援以高達 120fps 的影格率拍攝 4K 影片,高速捕捉動態瞬間,拍人物、拍風景都更清晰生動,同時擁有 155° 超廣角鏡頭,配有定製的非球面鏡片,能夠有效控制畸變,以更舒適真實的視覺觀感呈現廣闊場景,展現出畫面的縱深感和層次感。

 

Action 2 具備全新的 HorizonSteady「地平線」增穩功能,採用新一代智慧防震演算法,能夠自主檢測並消除機身各個方向的晃動,並對水平方向的任意轉動進行補償,在劇烈顛簸或旋轉等運動場景下,始終保持畫面水平穩定。

 

通過結構和工藝的共同改良,金屬材質的 Action 2 主相機可以實現 10 米防水,提供使用者隨意探索水下世界,若搭配防水殼使用,更能實現 60 米防水;鏡頭保護玻璃則為抗摔、耐磨、防刮的「大猩猩」強化玻璃(Gorilla Glass)。無論是登山徒步,還是潛水溯溪等複雜拍攝場景,皆能輕鬆應對。主相機機身內建 32GB 高速儲存空間,讓使用者輕鬆拍攝,也無需擔心儲存問題。

 

同步推出可攜式無線DJI Mic 為影像創作帶來更卓越的收音體驗

 

除絕佳的高畫質鏡頭,搭載高效能音質才是影像創作的重要呈現。DJI同步推出首支可攜式無線麥克風-DJI Mic。DJI Mic 採用背夾式設計,配備磁吸配件,可安裝於熱靴/冷靴,支援雙通道錄音,實現遠達 250 米的無線傳輸距離;而接收器配備 OLED 觸控式螢幕,發射器則內建 8GB 儲存空間,可說是應有盡有。DJI Mic發射器續航時間可達 5.5 小時,而接收器續航時間可達 5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時,發射器和接收器續航時間皆可達到 15 小時。Action 2與DJI Mic同步搭配使用,讓使用者在日常影片創作、採訪、收錄環境音等場景,都能帶來卓越的收音體驗!

 

DJI Action 2產品售價與保障專案

 

DJI Action 2推出兩種套裝,分別為雙屏版及續航版。即日起於PChome 24h、momo旗艦館及燦坤3C、法雅客開放預購。雙屏版包含Action 2 主相機、前螢幕擴充模組、磁力掛繩、磁力球頭組件、磁力轉接器和充電線,建議售價為$16,990元;續航版包括 Action 2 主相機、續航模組、磁力掛繩、磁力轉接器和充電線,建議售價為NT$13,700。DJI Mic將於後續正式發售,詳情請留意官方資訊。

 

適用於 DJI Action 2的保障專案 DJI Care 隨心換也同步上線,提供全方位意外保障解決方案,為 DJI Action 2 提供低價替換服務,僅需支付一定替換費就能實現極速換新,讓您無懼機器進水和碰撞損壞。DJI Care 隨心換 1 年版售價$840,提供 1 年內2次低價替換權益;2 年版售價$1,260,提供 2 年內3次低價替換權益和第二年官方保固服務。

 

商品名稱 內容物 建議售價(NTD)
DJI Action 2 雙屏套組 Action 2 主相機、前螢幕擴充模組、磁力掛繩、磁力球頭組件、磁力轉接器和充電線 $16,990
DJI Action 2 續航套組 Action 2 主相機、續航模組、磁力掛繩、磁力轉接器和充電線 $13,700
DJI Mic 充電盒、接收器、發射器、防風毛套 即將上市
DJI Care隨心換1年版 提供1年內2次低價替換權益 $840
DJI Care隨心換2年版 提供2年內3次低價替換權益及增加第二年官方保固 $1,260

 

瞭解 DJI Care 隨心換專案,請訪問:https://www.dji.com/service/djicare-refresh

瞭解 DJI Action 2 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dji.com/action-2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