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讚在一起 一句祝福得好禮 電腦DIY雜誌14歲生日活動

 


 

「電腦DIY雜誌14歲生日快樂送」


電腦DIY雜誌14歲囉!最好的慶祝方式是啥呢?小編的小腦袋實在想不出比舉辦個抽獎送大禮活動更好的辦法了,你說是吧!(請拍手)趕快加入電腦DIY雜誌粉絲團留下你對電腦DIY雜誌的生日祝福,就有機會將咱們所精心準備超過46項的電腦周邊優質產品帶回家喔~(讚)

 

 

 

 

活動日期:


2011年9月30日(五)18:00~10月28日(一)18:00

 

 

參與方式:


1.按讚加入電腦DIY雜誌粉絲團
2.留言寫下你對電腦DIY雜誌的一句生日祝福及抽獎品項中最想得到之產品是?


例:祝電腦DIY雜誌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我超級想得到(抽獎品項中最想得到之產品名稱)


※填寫之最想得到產品僅供統計用,無關得獎機率及得獎品項。

 

 

抽獎方式:


2011年10月28日(五)18:00以Hot Deals程式於符合參與抽獎資格之粉絲中隨機選取各產品得獎者

 

得獎公布:


2011年11月3日(四)12:00公布於本活動網頁

 

 

領獎方式:


得獎粉絲煩請於2011年11月11日(五)18:00前回覆下列資訊至[email protected],逾期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1.FB顯示名稱、2.真實姓名、3.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4.手機

 

 

其它事項:


1.參與資格:本活動限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居民參加(得獎產品寄送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2.電腦DIY雜誌重視個人隱私,得獎粉絲所提供之領獎資料將被妥善保存,絕不外洩損及個人權益。
3.得獎粉絲提供之領獎資料若不完整、不正確,導致產品無法寄送者,將不另行通知,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4.如因不可抗之因素導致贈品內容變更,得獎粉絲同意接受電腦DIY雜誌所安排之替代贈品,得獎粉絲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它產品。
5.電腦DIY雜誌員工可參加留言活動,但不具參與抽獎資格。
4.電腦DIY雜誌保有活動修改、變更、終止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抽獎項目:

 

 

 

 

 

主辦單位:

 

 

 

 

贊助單位: 

 

※感謝上列廠商熱情提供優質產品參與此次抽獎活動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