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美化工具Desktop Calendar

 

筆者在之前也曾經介紹過一款桌面月曆軟體Rainlendar,不過有讀者寫信來說,桌面月曆雖然好用,但是Rainlendar設定有點複雜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筆者這次一樣找到了一款桌面月曆軟體,同樣能夠簡單使用,而且使用者不用作

太多設定,又大又漂亮的月曆就會出現在桌面上囉!Desktop Calendar相當實用而且簡單,多國語言版本也十分友善,能夠改的設定相對Rainlendar少了點但是其實筆者認為只是用來增進工作效率以及桌面美化的話已經足夠。而且也能夠設定顯示農曆日期、節氣等等部份使用者可能會很需要的資訊,使用者在使用時的簡便度也很棒!只要在日期上點兩下輸入內容就可以了,或許功能上沒有Rainlendar強大,但是時用度絕對不比它差!

 

● 小編觀點:

Desktop Calendar是一款筆者十分喜歡的懶人桌面月曆,至於跟Rainlendar相比何者較優就見仁見智了!
 

 

Freeware:桌面美化
軟體版本:1.1.3
推薦指數:★★★★
下載網址:http://ppt.cc/az4Y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