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推出首款Ultrabook XPS 13

 

 
 
超輕薄筆電流行風潮不減,各大知名品牌在新的年度,依然持續推出各具特色的全新機種。Dell在13日下午,推出旗下首款Ultrabook Dell XPS 13,採用超薄邊框設計,可以將13.3吋的螢幕,放在一般11吋筆電的機身上,

讓筆電除了保有輕薄好攜帶的優點之外,還能擁有大尺寸螢幕。XPS 13外型材質都相當講究質感,上蓋使用陽極處理氧化鋁打造,耐磨抗刮,歷久彌新;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機身底部使用超級跑車,或太空技術等高科技領域才容易見到的碳纖維材質,用更輕更堅固的材質,讓機身重量明顯降低,又能兼顧到強度!

 

XPS 13高質感的設計,讓主打長效輕薄的Ultrabook更顯一股尊榮的氣息。
 

今天Dell在發表會場上請到了熟面孔 以琳
 

薄邊框、高亮度的13.3吋大螢幕,不論室內外,都能輕鬆閱讀。
 
今天的發表會上,請到一位神秘嘉賓,還用一個小短劇鋪了一個梗,讓這位嘉賓現身前,都還帶有一絲神祕氣息!小短劇的劇情是在說14號的白色情人節就要到了,但是美麗的以琳總是只收到禮物,盼不到男朋友的陪伴。一如往常地,今年的白色情人節還是只看到禮物而已…

盼呀盼的,今年還是只盼到一台當成禮物的Dell XPS 13和一張紙條,就是盼不到一起共度浪漫情人節。
 

唷!!!原來以琳的男朋友是最近爆紅的偶像劇男主角陳柏霖!!!

在影片中親自彈奏動人情歌送給女朋友的陳柏霖,突然現身在女朋友面前,給女朋友一個情人節的驚喜!

陳柏霖一出場馬上掀起現場媒體一陣狂拍!展現出他的超高人氣!
 
今天的另一波高潮,就是由Dell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親手贈送一台XPS 13給陳柏霖,還附贈一個印有陳柏霖英文名字的客製化手工真皮電腦保護套!想要跟陳柏霖一樣,拿到這個限量的時尚電腦包嗎?只要在XPS 13正式上市的日子3月23日起,到4月9日前,到Dell的指定通路購買XPS 13,就可以免費獲得這款精美筆電保護套,還可以烙印上13個字母以內的英文名字喔!

Dell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贈送XPS 13及限量手工皮製保護套給陳柏霖
 
Dell XPS13除了金屬質感的銀灰色之外,還有迷戀紫、香檳金、純淨白三種不同的顏色!

 

 

 
沒有啦!開玩笑的,XPS 13現階段只有金屬的銀灰色一款,還沒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上面三張不同顏色的XPS 13,是剛好今天被發表會場的舞台燈光照到,碰巧被小編拍到,因應快要到的愚人節,放上來跟大家開個無傷大雅的小玩笑,希望大家不要見怪!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