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潮舞Dancing Queen Pioneer ST2-D10T-G隨身數位音響

 
 
Pioneer長久以來深耕音樂園地,卓然有成。身為音響界的先鋒,因應街頭潮世代文化的興起,特別針對酷好街舞嘻哈的青少年族群,推出「STEEZ」系列商品。 現在,打開你的活力開關,

就讓胖達帶你一起舞力全開!

 
圖 / 完美支援i-Pod/i-Phone,但裝設時切記需將方向轉直,才不易造成開關處損毀。
 
 
■      潮炫繽紛 舞動歡樂
 
STZ-D10T用色亮炫繽紛、攜帶輕巧便利。同時具備防滴水結構,音浪輸出強烈;低音與節拍點極為明顯,即便在人潮熙攘的車站空間,也能清楚聽見,非常適合街頭舞者使用。內建先鋒獨家街舞對戰模式(Auto Battle mode),自由設定對戰回合數與時間,在不需DJ的情況下,也能和夥伴隨時來一場激烈的尬舞Battle。此外,可調整音樂播放速度的”Tempo Control”模式,能夠在±50%的速度調整範圍內,以不失真的方式進行播放,對於陷入特定舞步瓶頸時,能夠進行更加紮實的降速練習。
 
另一方面,隨機付送小巧搖控器,讓你不需跳到一半,還得走到音響旁彎腰設定。無論揮汗練舞、或是Battle嗆戰,都能隨心所欲;而簡易防潑水設計,讓你在迷濛細雨間,也能恣情舞出屬於你的青春活力。
 
圖 / 包括CD隨身聽、隨身碟、手機等裝置,皆有端子對應,可供輸入播放。
 
 
■      CUE歌編曲 為舞而生
 
STZ-D10T連續不間斷播放的”DJ Mix”模式,涵擴”Break”、”Hip pop”、”Lock”模式。在同樣的音樂分類下,能將多首樂曲摘取集結,剪成一段連續播放不中斷的動人旋律,讓好歌播放non-stop。
 
「8拍分析」功能以及「CUE點設定」更是一絕,前者在旋律前後搜尋最多達八個8拍,讓你想練哪一段就跳哪一段;後者像是在遇到拍子在57~58秒之間,因而無法設定這一秒間為起始CUE點的問題時,STEEZ都能幫你妥善解決。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上網下載「MIXTRAX」專用軟體,樂曲可在「MIXTRAX」中自動進行類別解析,並支援iTune資料庫檔案匯入,能夠進行諸如︰多聲軌混曲等功能。對使用者進行簡單的編曲工作來說,可謂餘裕自如。整體來說,無論是街頭練習、或是專業舞者;先鋒STZ-D10T是一臺為舞而生的街頭潮機,推薦給非舞不可的朋友購買、選用。
 

圖 / MIXTRAX能夠進行各種舞曲混音功能,內含各種專業的樂曲編輯功能,極為實用。

 

 

 

產品規格
 
最大輸出功率
14W
驅動單元
全音域揚聲喇叭單體
音訊端子
iPod、iPhone、3.5mm、USB、AUX IN
電源供應
AA三號電池×6、變壓器
重量
1.2KG
尺寸
360 mm(W)×113 mm(H)×108 mm(D)

 

 

廠商名稱:先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800-231-099
網址:www.pionner-twn.com.tw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