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全方位雲端網通服務震撼2013企業用戶展

 

 

全球消費性網通第一品牌D-Link友訊科技獲邀參加由台北市電腦同業公會主辦的「2013第一屆企業用戶展」品牌專區,將於本月17號至2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D-Link將於展期中展出三大主題:「全球最快雲路由802.11 ac」、「雲端網通mydlink」及「4S一站式安控」,囊括家戶、企業市場,帶給消費者全方位的完整保障。
 
數位影音匯流世代已然來臨,隨著頻寬提升、無線/有線技術的進步,人們利用網路傳輸更高品質的視訊內容及網路應用,既有的WLAN技術已不堪負荷,如同上一階段由802.11 g轉向802.11 n追求速度的換N潮般,802.11 ac追求創新、方便網路應用的快速同步需求已是勢之所趨。因應此一潮流,D-Link推出一系列11 AC無線寬頻路由器,最高傳輸速率可達1750Mbps。值得一提地,D-Link 11 AC無線寬頻路由器具備業界獨家的免費雲端平台服務mydlink及SharePort Mobile;消費者可透過此二平台隨時隨地掌握居家網路最新動態,並可同步做檔案雲端分享,成為智慧型手機的專屬小NAS。此外,部分機型更獨步業界採圓筒造型,內建高增益天線與Diversity訊號增強技術,在效能不變反提升的情況下,擺脫天線束縛,達到真正“無線”傳輸新境界。
 
此外,針對「雲端網通mydlink」主題,D-Link更展出全系列具備mydlink免費雲端平台服務之雲路由、雲監控、雲儲存設備,包括最新全景監控無死角之DCS-6010L 360°魚眼雲監控、防水超高畫質DCS-7010L HD室外型雲監控、DCS-5222L HD旋轉式雲監控、百萬畫素DCS-2132L HD夜視型雲監控、DCS-931L/DCS-933L/DCS-5020L全新三款獨家具備「無線網路攝影機+無線訊號延伸Repeater」二合一功能且擁有聲音偵測功能之雲監控,另並展出支援雲端的雙槽DNS-320L雲儲存,真正實踐網路隨身、應用隨行之數位生活願景。
 
在企業用戶市場中,雲端趨勢將類比式的CCTV安控市場引領向一個數位IP化的安控市場。因此IP Cam的需求勢必將大幅成長,因應IP Cam而來的將會是一個高度影像傳輸的世界,因此無論是在網路架構、影像儲存、資訊串流、即時互動、簡易安裝、輕鬆上手、維護服務等之設備/服務需求亦將大幅提高;連帶相關的產品/技術/產業也勢必將備受關注。D-Link精研網通科技多年,網通科技本是我們面對IP化監控市場的最大優勢,近年領先業界推出的獨家「D-Link 4S一站式安全監控服務」,更是直接整合了Surveillance(監控)、Switch(交換器)、Storage(儲存設備)、Software(軟體)的數位IP化市場安控需求,提供消費者最佳相容性的完整產品技術整合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D-Link可謂是雲端趨勢下的安控市場中最重要且唯一的整合者角色。
 
從家戶市場到企業用戶市場,從設備供應商、應用服務供應商、數位應用整合者、甚至產業進化推動者,D-Link始終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D-Link相信,透過此次參與「2013第一屆企業用戶展」,消費者將能進一步地全面了解D-Link雲端網通服務設備及結構,D-Link亦將更直接且完整地了解消費者的各式需求。D-Link誠摯邀請您親臨會場共襄盛舉。更多活動暨產品資訊,請逕上D-Link官網查詢www.dlink.com.tw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六十餘國設立190個行銷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全球品牌營收超過10億美金,為全球前三大專業網路公司。友訊科技的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及數位家庭等網路產品,在全球中小企業及家庭網路市場,為領導網通品牌。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www.dlink.com.tw或公司的英文網站http://www.dlink.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