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DIR-850L 11AC 雙頻極速無線路由器

 

您今天上網了嗎?您滿意今天上網的流暢度嗎?數位匯流時代早已來臨,無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網路攝影機、照相機、智慧電視….等設備,上網或無線上網功能早已經是標準配備;家庭或是企業中

越來越多的無線上網設備,這些無線設備的上網要如何才能更順暢不塞車呢?D-Link全球最快11AC雲路由DIR-850L是您的競速飆網首選!

 

■ 雙頻無線少干擾

D-Link DIR-850L 11AC雙頻極速無線路由器為一款採用802.11ac無線網路技術之路由器,最高傳輸速率可達867+300Mbps,是一款同步雙頻無線網路(2.4GHz或5GHz)之802.11ac/n極速無線寬頻路由器,可提供您一個極少干擾的5GHz和高達867Mbps無線網路環境。

在使用802.11ac的當下,其他裝置亦可透過2.4GHz連線至DIR-850L來上網,最高可達300Mbps!DIR-850L內建的四個Gigabit乙太網路LAN埠,供您連線至其他有線網路裝置。無論是透過有線或無線網路連線,DIR-850L將提供您最好的網路使用環境和品質!

 

■ 遠端管理安全無虞

DIR-850L具備免費遠端管理的mydlink服務,透過一些簡單易懂的設定,您將可以隨時隨地透過網際網路連線到家中並完全掌握家裡網路連線的最新狀態,了解每個使用者過去所瀏覽過的網頁而且更可以隨時允許或拒絕他們使用網路。不僅如此,透過mydlink服務平台,還可以享有駭客入侵/網路登入手機app的即時警告服務。此外,使用雲路由搭配雲監控,雲監控更可零設定輕鬆使用!DIR-850L可透過iOS或Android的app提供您這些方便的服務!搭配使用mydlink平台也可以透過iOS或Android的app立即通知您使用者的登入或侵入者的攻擊,供您馬上防止,居家網路安全層級瞬間再提升!

 

■ 多媒體行動分享

DIR-850L同時具備智慧型行動裝置快速播放多媒體檔案的SharePort Mobile技術,透過設備上的USB埠,輕輕鬆鬆即可將USB儲存裝置內的檔案自動分類為「音樂」、「影片」、「照片」、「檔案」資料夾,並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觀看音樂、影片或照片!亦可以867+300Mbps高速無線網路將相關檔案分享出來給多位親友同時分享、存取、備份。USB埠更可外接隨身硬碟,只要將智慧型手機中的影音照片轉存上傳,立即可以擴增您智慧型手機的儲存空間!您僅需要透過行動裝置免費下載D-Link的app就可以即時播放連接至路由器USB埠的外接儲存裝置!讓您輕鬆飆網同時亦可享受高品質的多媒體影音服務!

圖 / 內含4根天線增強無線訊號

 

 

圖 / 同步雙頻5GHz+2.4GHz,傳輸速率高達1200Mbps。

 

 

圖 / 透過網路分享多功能事務機、印表機、外接硬碟。

 

 

 

實體網路介面:WAN×1、LAN×4
無線網路介面:[2.4GHz] 802.11b/g/n、[5GHz] 802.11a/n、802.11ac draft
USB 2.0介面:多功能事務機、印表機、外接硬碟
 

廠商名稱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dlinktw.com.tw
聯絡電話 (02)6600-0123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