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DIR-652無線寬頻路由器

 

支援無線網路的裝置與日俱增,從前只有常見的筆電,這幾年多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不久的將來連電視都可以無線上網了!這種時候就是需要一台適當的無線網路分享器,才能讓身邊這麼多需要上網的裝置,可以同時連接網路

。D-Link DIR-652支援目前最快的無線網路標準802.11n,可以提供比上一代標準更快五倍以上的傳輸速率。不只提供無線網路訊號,DIR-652還內建四個Gigabit有線網路埠,需要實體網路線的桌上型電腦,或家中的MOD等網路電視機上盒,都不需要再另外添加Hub,一台就搞定!而且體積小,又附立架和壁掛孔設計,不管是想平放在桌上,還是固定於牆上,都不會佔去太多空間!只有兩支2dBi的增益天線,看上去不是很夠力,但其實D-Link的訊號穩定度一向相當具口碑,兩支小天線對於一般30坪左右的公寓使用,都相當足夠!

 

■ 智慧網路優先機制

DIR-652內建有QoS和WMM流量控管機制。以往我們在使用網路的時候,不管是有線或無線的網路資料傳輸,進行線上影音串流、網路遊戲、瀏覽網頁等常見使用網路的情形,都是透過同一個資料傳流進行混合傳送,造成相同時間線上影音影像不佳,或是網路電話品質不好等問題。

只要透過QoS和WMM技術,將無線和有線網路,分別以不同的資料串流通道分開,再將不同使用程度的網路應用進行網路使用的優先排序;例如網路電話、多媒體影音串流、線上遊戲等,可以有最高的優先網路使用權,其他像是網頁瀏覽、收發E-mail等應用屬於其他的網路使用權,這樣就可以有效保障不同的應用情形,有符合需求的網路品質!

圖 / 透過QoS技術,可以將各式需求不同的網路使用情形分開提供連線優先權,提升網路使用品質。

 

 

■ 網路安全免擔心

支援最新無線網路標準802.11n的無線網路分享器,都能使用最新的無線加密技術,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使用無線網路或竊取使用者的網路資料。支援64、128位元的WEP,還有WPA與WPA2等Wi-Fi安全標準,保證無線網路使用安全。此外DIR-652還具備雙防火牆機制SPI與NAT,有效阻擋從網路世界來自四面八方的惡意攻擊

 

 

■ CD觀點:

不容忽視的智慧功能,隱藏在小巧的造型裡!加上穩定的訊號及高度的安全性,是相當可靠的無線網路設備。
 

 

規格:

●網路標準:IEEE 802.11 b/g/n、IEEE 802.3 ●天線:固定式2dBi天線×2 ●加密模式:64bit WEP、128bit WEP、WPA2-PSK、WPA-PSK、WPA-Enterprise、WPA2-Enterprise ●連接埠:4× RJ45 LAN、1× RJ45 10/100/1000 Gigabites ●進階防火牆功能:NAT、SPI、VPN Pass-through / Multi-sessions PPTP / L2TP / IPSec ●尺寸:145×112×30 mm ●重量:230g
 

 

廠商名稱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dlinktw.com.tw
聯絡電話 0800-002-615
 

 

(https://bluejapan.org)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