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監控 網路安全滴水不漏D-Link DIR-619L雲路由 無線寬頻路由器

 

D-Link推出DIR-619L雲路由無線寬頻路由器,符合最新網路標準802.11n,最高傳輸速率可達300Mbps,並向下相容先前的802.11b/g。具備2T3R MIMO技術,搭配3根5dBi扁式天線,提供穩定、涵蓋範圍廣闊無死角的無線訊號。

內建四個LAN埠,供使用者連接有線網路裝置使用,無論是透過有線或無線網路,DIR-619L都能提供良好的網路品質!雲路由系列產品皆支援mydlink雲端服務,透過瀏覽器或兩大系統的智慧型手機APP,就能對DIR-619L進行遠端監控,包括使用者連線及瀏覽資訊、無線網路威脅入侵警示、啟用或停用設備及韌體更新通知資訊。如果說有人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偷連你家裡的無線網路上網,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這時候你就可以透過手機遠端操作,將不明使用者封鎖;或者直接設定成有異常使用者連接DIR-619L的時候,可以自動發送電子郵件通知管理者。

 

 

█ 網路管理不求人

如果家裡的無線網路被人擅自使用,還進行大量下載之類的動作,吃掉大部分頻寬,這種時候雖然可以透過路由器的管裡介面將不明使用者隔離,但是對一般人來說,這個動作都算相當進階的領域了!如果這時候你用的無線設備是DIR-619L這個系列的機種,就可以透過mydlink裡的功能,輕鬆簡單將這個不速之客「鞭數十,驅之別院」!

透過mydlink,可以看到連接在路由器上的毎一個裝置的網路使用情況,如果在上面發現不明使用者,或試網路使用情況異常,就可以直接從管理介面裡將其剔除。mydlink可以用網路瀏覽器開啟,只要在有電腦、有網路的地方,就可以進行管理的動作,而且介面簡單,說明清楚,不是高手也能輕易上手!

 

圖 / 在mydlink底下,誰連接你的無線網路,都逃不過你的法眼。

 

 

 

█ 手機也能遠端監控

D-Link這次推出的雲系列產品,除了雲路由之外,另外還有雲監控設備,就是以前常聽到的IP Cam。打造mydlink這個平台,為的就是未來所有D-Link的網路產品,將有一個共通的管理平台,而且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安全控管。拿DIR-619L來說,今天是用來分享無線網路的時候,用手機就可以管理網路使用者。如果家裡有老人、小孩,需要不定時看看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接上一個無線網路攝影機,一樣可以透過mydlink看到即時的影像!

圖 / 只要有mydlink,手機可以做的比你想像中還多。

 

 

圖 / 無線網路使用者清單一覽無遺

 

 

圖 / 發現不明使用者還可以直接封鎖

 

 

圖 / 一直看手機也挺忙的,那就直接設定成E-mail通知也不錯,

發生狀況系統自動發信通報!

 

 

 

CD觀點:

 

無線網路被不明使用者盜連或嘗試破解,是危害到自身網路使用安全的事,又不容易察覺,有了雲路由的遠端監控,可大大提升網路使用安全性。
 

 

規格:

●無線規格:IEEE 802.11 b/g/n ●天線規格:可替換式5dBi×3 ●無線網路頻率:2.4GHz ●傳輸速率:300Mbps ●連接埠:10/100Mbps、WAN×1、LAN×4 ●無線安全機制:WEP 64/128-bit、WPA、WPA2 ●尺寸:147.5×113.2×31.5 mm ●重量:246公克 ●建議售價:NT$2,190
 

 

廠商名稱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dlinktw.com.tw
聯絡電話 0800-002-615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