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雙頻加行動電源 D-Link DIR-510L AC750可攜式無線路由器

 

 

 

 

網路通訊裝置大廠友訊科技近日推出又一款行動路由器DIR-510L AC750,從型號上可知此路由器乃是擁有2.4G與5G的雙頻機種。對於日益增多的2.4G行動裝置來說,能夠同時發送雙頻無線訊號的行動路由器顯然有其必要性。

 

 

■ 內建4000mAh行動電源
由於主打產品的攜帶方便性,本產品的外觀造型與時下許多智慧型行動裝置使用者一定會攜帶的某種裝置十分相似,那就是行動電源。而此行動路由器其中最大的一個特色就是,它的確也是一個行動電源!內建4000毫安培電量,兩個USB埠能夠同時用來替兩個行動裝置補充能量,分別提供1A與0.5A的電流供應量,避免智慧型行動裝置電量不足的尷尬情況。對於講求行動輕便的使用者來說,這樣的產品等於是讓使用者可以少帶一個裝置。而行動路由器的功用旻峻在過去幾期也介紹過許多次,主要是當使用者在某些地區或國家出差時,住宿的旅館可能只有提供一條網路線,或是只提供付費的無線訊號,那麼此行動路由器就能夠發揮它的作用,讓使用者能夠透過此路由器發送的無線訊號同時使用多項裝置上網。沒錯!這就是此路由器的第二個重要特色,那就是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接收無線訊號的!包括網路熱點或是一般家用無線訊號在內都可以進行網路訊號的延伸,而USB埠除了可以外接儲存裝置作為雲端硬碟以外,還有一個重要作用,那就是用來連接3G / 4G行動網卡,全都可以用來發送無線訊號,讓更多裝置同時使用。

 

 

 

■ 直覺性的介面與快速設定
對網通產品有興趣的讀者應該都知道,過去友訊科技的產品比起其他廠牌使用者介面都相對地過於專業化,不過旻峻這樣的印象在拿到DIR-510L之後完全改觀。簡潔的使用者介面十分易於操作,在路由器的使用狀態頁面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般使用者需要知道的情報資訊,直接點擊狀態頁面上的圖示就能夠修改相應的設定。對於像旻峻一樣總是記不住網通設備各項英文代號縮寫的使用者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如果註冊了mydlink終身免費雲端服務,還能夠透過瀏覽器或是智慧型行動裝置所安裝的APP進行各種雲端應用,對於目前日益普遍的雲端科技使用者來說,絕對是一大利器!

 


圖 / 使用者介面中的狀態頁面,比起過去的一大堆數據更加直覺友善。

 


圖 / 無線網路設定頁面,可以同時設定無線雙頻訊號,同樣十分簡潔。


圖 / 統計數據頁面,可以觀察到用圖像表示的各種網路狀態統計數據。

 

 

 

規格

https://mva.la) 0pt;mso-list:l0 level1 lfo1″>      網路技術標準: IEEE 802.3a/b/g/n802.11ac802.3802.3u

      傳輸速率:802.11ac433Mbps802.11n300Mbps

      連接埠:乙太網路埠 × 1USB × 2

      無線安全機制:64/128 bits WEPWPA / WPA2

      產品尺寸:140 × 59 × 16 公厘

 

      產品重量:280公克

 

 

廠商名稱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dlink.com.tw

 

聯絡電話 0800-002-615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