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DIR-506L 11N口袋型迷你無線路由器

 

相信各位肯定都會有外出旅行的機會,但是人在外地,旅館提供的有線網路往往只有一個接口,甚至有些旅遊勝地的旅館網路收費還貴的嚇死人,這時候友訊科技推出的DIR-506L 11N雲享機就可以讓使用者感受到「旅網族」的方便

性囉!
DIR-506L究竟有多方便呢?它是一台集合多種功能於一機的無線路由器。這裡所提到的「多功能」可都是為了行動一族而設計的唷!包括了內建的1700mAh高容量電池,除了可以免除連接一般電源某些時候會帶來的不便以外,還能讓行動商務人士即使出門在外也可以透過DIR-506L的USB埠作為一個緊急外接行動電源。既然名為雲享機,自然也有雲端分享的功能,平時USB埠則可以外接隨身碟或是外接硬碟,搖身一變成為網路硬碟,透過友訊獨家的SharePort技術,不但能夠線上觀看各種多媒體檔案之外,也能夠輕輕鬆鬆將USB儲存裝置內的檔案透過150Mbps的無線網路分享給其他使用者,或者也可以在手機容量不足的時候將相片、音訊、視訊等等大容量的檔案上傳,如此一來只要再有網路的地方你的手機就等於連通了DIR-506L上的隨身碟或是硬碟,擁有更大的容量。WPS功能可以讓其它裝置快速配對連線並且同時加密,另外iPhone或Android手機也可以透過專屬App快速連線裝置上的網路硬碟。DIR-506L還有內建的Wi-Fi熱點模式,只要在所有無線裝置先連入DIR-506L,其中一台無線裝置先設定DIR-506L抓取熱點無線名稱之後,就能夠將無線訊號再次分享給其他連線的裝置,這樣子某些需要額外付費的單人無線網路也因此可以讓更多人同時使用。

這種種功能,全都是為了讓愛好旅行的使用者也能夠隨時享受高速穩定的無線網路。102(長)×81(寬)×23(高)mm的尺寸跟一般市面上的行動電源大小相比也只是略大一些,不會造成攜帶困難,卻能夠同時擁有這許多實用功能。

 

 

■ CD觀點

外型小巧,便於攜帶,可充當行動電源的旅用無線路由分享器。

 

圖 / 用iPhone打開的設定介面,友訊的介面都大同小異。

 

 

 

圖 / 專屬APP用來存取上面的硬碟,掃描提供的QR碼即可下載。

 

 

 

圖 / APP主畫面,主要分為文件、照片、影片、音樂等等。

 

 

 

圖 / 用手機也能設定網路硬碟的登入帳號,要記得存取的權限預設是唯讀。

 

 

 

圖 / APP實測可以線上直接開啟網路硬碟中的多媒體檔案。
 

 

 

規格:

●無線規格︰IEEE 802.11 b/g/n & 802.3u ●天線規格︰內置式PiFa天線 ●無線網路頻率︰2.4GHz ●傳輸速率︰150Mbps ●連接埠︰10/100 Mbps WAN /LAN port × 1,USB 2.0 port × 1 ●無線安全機制︰64/128 bits WEP / WPA / WPA2
 

 

廠商名稱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網  址 www.dlink.com.tw
聯絡電話 0800-002-615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