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DIR-505雲旅機 無線路由器

 

D-Link推出一款適合旅遊出差時攜帶的無線設備,精緻小巧的多功能迷你無線路由器DIR-505,支援多種無線模式,一機可三用!具備路由器/基地台模式(AP)、無線訊號延伸模式(Repeater Mode)和Wi-Fi熱點分享模式(WISP)

三種常用功能,且設有實體開關可快速切換。DIR-505採用D-Link創新3步驟快速連線設定,加上iOS和Android都能使用的無線路由器快速安裝App,幫助使用者輕鬆、簡單、快速設定無線環境,遨遊網路世界。內建的USB 2.0埠不僅可以替行動裝置充電,還可以接上隨身碟分享檔案。還具備DLNA認證,利用行動裝置就可將多媒體資訊傳送至同樣具備DLNA認證的播放裝置上,影音享受更加便利、豐富!DIR-505體積小巧容易收納,支援100~240V國際電壓,經常外出旅遊或世界各地洽公的商務人士都適合準備一台,需要同時多裝置或多人共用無線網路,小小一台就搞定。

 

 

█ 隨身無線 隨時分享

DIR-505雲旅機,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讓使用者可以擁有一台能夠隨身攜帶的無線網路分享器!儘管現在有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也具備分享3G網路的功能,不過用過的人都知道,行動裝置開啟網路分享模式之後電力消耗飛快,沒多久就沒電了!但是DIR-505就不一樣了,它具備多種無線分享功能,可以將有線網路變無線,或是延伸無線網路涵蓋範圍,使訊號更穩定,上面還附有一個USB埠,可以同時替行動裝置充電,或者插上隨身碟將檔案透過網路分享給iOS或Android系統的裝置,功能相當全面。

圖 / 透過機身上的USB埠,可以替裝置充電或分享隨身碟上的檔案。

 

 

 

DIR-505很適合經常移動到各個國家的商務人士或旅遊愛好者,有的時候在國外住旅館,房間內沒有有線網路,都是靠走廊上的無線分享器所提供的無線訊號來上網,運氣不好的時候待在房間裡訊號就時有時無;或者是房間裡只有一條實體網路線,同時要讓電腦、手機等裝置一起上網,或是房裡住了兩個人!碰上這些不方便的狀況,如果有一台DIR-505就不用擔心啦!

 

 

█ 設定連線So easy

DIR-505有三種連線模式,使用的方式都相當容易,例如有線轉無線的路由器/AP模式,只要將機身上唯一一個實體開關,切到「Router/AP」的位置,再將連接好數據機或旅館裡的網路線,接上機身上唯一一個RJ-45孔上,就完成硬體上的連接了!接著只要稍等一會兒,待機身上的指示燈由閃爍紅燈變成恆亮綠燈,就可以透過無線連網裝置搜尋到DIR-505的無線訊號,再來就是設定網路了!設定介面全中文,而且每一道程序都有清楚的說明指示,簡單三步驟,快速安裝設定!

圖 / 安裝設定步驟簡單,說明介紹清楚易懂,幫助使用者快速建立無線網路環境。

 

 

想要無線訊號延伸的時候就更容易了,將開關切至「Repeater」,同樣等綠燈亮起,再透過連網裝置開啟192.168.0.1的設定頁面,然後按照設定指示,先掃描訊號、選擇連線訊號、設定密碼,三兩下就搞定!

圖 / DIR-505的其中一項產品特色,就是設定簡單迅速。

 

 

 

CD觀點:

 

功能豐富、使用方便,體積迷你輕巧好攜帶,家用外出都合適。
 

 

規格:

●無線規格:IEEE 802.11 b/g/n ●天線規格:內建式天線 ●無線網路頻率:2.4GHz ●傳輸速率:150Mbps ●連接埠:10/100Mbps WAN/LAN Port×1、USB 2.0×1 ●無線安全機制:WEP 64/128-bit、WPA、WPA2、WPS ●尺寸:68×42×51 mm ●重量:113公克 ●建議售價:NT$1,250
 

 

廠商名稱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dlinktw.com.tw
聯絡電話 0800-002-615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