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LIM S623 2.5吋/3.5吋硬碟抽取盒

 

 

 
或許對於大部分的使用者來說真的很少有機會用得到硬碟抽取盒這種東西,但是它還是有一定的市場存在著。其實小編有想過,現在儲存裝置的型態漸漸地在改變,如果有一天

SSD就像是現在的隨身碟一樣普及且便宜,那學校或是公司行號的電腦上就可以都裝著抽取盒,每個人也就可以把自己的作業系統及私人資料帶在身上,要用時插上去電腦開機來使用,這樣一來就比較不會有資料外洩的問題了,但這也只是小編的想法而已啦。

 
 3.5吋與2.5吋大小都可裝的抽取盒
大衛肯尼S623抽取盒,將2.5吋及3.5吋的抽取槽都做在一個5.25吋的空間裡,是一個很不錯的設計概念,不但可以將空間完整利用,對於有使用抽取盒需求的使用者來說,更不用擔心往後要使用不同大小的儲存裝置時就必須要更換一個抽取盒。S623是單純的轉接盒並沒有橋接晶片,資料傳輸的部分只是經過線路轉接,因此熱插拔的部分還是由主機板及系統來控制,必須要先把主機板的SATA選項設定為AHCI模式再安裝作業系統。
 
 
 
/ 背後有一個4公分風扇幫助散熱,使用接一個大4-pin電源的方式來供給兩個儲存裝置,因為沒有橋接晶片,因此使用兩個SATA接頭來與各自對應的裝置傳輸資料。
 
 
 
 
/ 門擋有可上鎖的設計,雖然只用內六角的方式,但是也是可以防止被輕易地取走儲存裝置。
 
 
 
 
專利活動連桿設計真方便
大衛肯尼不論在外接盒或是抽取盒上一直都有著無螺絲安裝以及門檔連桿的自動退出機構在,這也是小編一直很欣賞的地方,在安裝以及退出裝置都可以很便利地完成。而這種無螺絲安裝且不同大小做在一起的裝置,在精密度上就必須要做得比較好,打開門檔退出裝置的連桿設計也是一樣,因此可以看得出來大衛肯尼在設計上的用心。
 
 
 
/ 不需要螺絲,只需要把裝置插進去就安裝完畢了。
 
 
 
 

/ 特殊的連桿設計,由外露的地方可以看得出來連桿的機構,只要把門擋打開,就可以自動退出裝置,因此在裝置運作時不要隨便打開門啊。

 

 

廠商名稱 大衛肯尼有限公司

網  址 www.cyberslim.com.tw
聯絡電話 (02)2571-0580
建議售價 NT$1,299
 
規格
型號
S623
支援裝置
2.5吋與3.5吋SSD、HDD
傳輸介面
SATA
供電
大4-pin電源*1
風扇
40*40*10mm
尺寸
145*180*40mm,使用5.25吋位置槽
保固
原廠1年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