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電不絕 固若金湯 CyberPower C1000avrlcd 不斷電系統

 

對企業來說,無法接受伺服器因停電而中斷,因此加裝UPS不斷電系統,不失為一道保險。對專業使用者來說,動輒數十萬的電子器材,通常也會選用UPS加以防雷擊、抗突波。

碩天(CyberPower)身為全球UPS研發巨擘,本次送測C1000avrlcd,令胖達頗為期待。

 

/ 九組電源插座,額外搭配RJ11、同軸防護,對中小企業來說已屬堪用。

 

  AVR穩壓 抗雷擊設計

CyberPower C1000avrlcd屬於在線互動式設計,最高可輸出600瓦功率,適合平台總功率合計750瓦以下的朋友選用;對於多數「電腦+顯示器+路由器」的組合來說,足以堪用。停電時保持約15~65分鐘上網工作也不成問題。本機內建AVR自動穩壓技術,當市電狀況不佳時,穩壓器(AVR)會介入監控輸入端的電壓實況,適時予以升/降壓,以模擬正弦波方式輸出優化供電品質,保障電器壽命。相對離線式UPS,本機算是更加面面俱全的選擇。

另一方面,具有高達1080焦耳之突波吸收能力,面對突波衝擊輕鬆寫意,即使雷神來襲,亦能強化防護能力。全機擁有九個電源插座,除了右方四個僅有防突波功能之外,左方五個均有電池備援能力。然而間距略窄,有時會有卡座的情況發生。此外,針對傳真機、電話,也設有RJ11出入專孔加以應對;同軸保護也一應俱全,對於電視機有更全面的保護能力。

 

/ 安裝PowerPanel軟體後,即可在電腦端,隨時監控C1000avrlcd即時運作狀態。

 

  軟體監控 固若金湯

本機於前方設有LCD,專以顯示︰輸入/輸出電壓、功率、負載、電池狀態等資訊,可謂一目瞭然。通訊介面為USB,透過自家PowerPanel軟體讓電腦讓你輕鬆監控運作實況。該軟體巨細靡遺地提供了狀態觀查、排程、通知、執行時間、電壓、測試等六大功能。藉此可以設定電腦關機與下次開機時間、自訂UPS警告聲響、定義使用不斷電系統時電腦的可用時間、控制市電電壓浮動範圍,以及可靠度測試。可說演譯了電力守護神的箇中真義。

綜觀而論,如果你的電腦設備高昂,並且不允許電腦停電時跟著秀斗,那麼CyberPower C1000avrlcd這款設計精良、介面人性、守護全面的不斷電系統,必定能夠改善電力輸出品質,給你更加安全、潔淨的用電環境。

 

/ 胖達建議每個月進行一次運作測試,確保UPS功能完好,狀態無缺。

 

代理廠商  展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cpsww.com.tw

聯絡電話 (022371-6000

 

規格

架構

在線互動式

負載功率

1000VA/600W

輸出波形

模擬正弦波

尺寸

26×11×22.1cm

重量

7.6KG

通訊介面

USB/Serial port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