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立刻擁有隨身攝影師?攝影小白必備的紅外線偵測跟拍器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近期更多人開始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不管是在IG曬美照或是拍VLOG,甚至現在很多小朋友的夢想是成為Youtuber。畢竟不是每一次想拍照都有一個能夠幫你記錄的人,今天呢我們要推薦給大家,讓你拍照不求人而且錄影也方便的好東西!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跟拍器介紹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影隨形跟拍器CY118,我蠻推薦給想要嘗試拍攝VLOG的大家,因為他很容易上手使用操作也簡單直觀。

重點是他可以追蹤人臉來進行跟拍,下面畫面用手機螢幕錄影,大家可以比較明顯看到,他會自動把人物置中 ,也就是把人物放在九宮格的中間位置,如此就不用擔心自己有出鏡的問題。

而且CY118可以360度無死角自由旋轉,不管你走到哪他就會跟到哪,讓你瞬間擁有一個專屬攝影師。

除了上述功能他還可以過紅外線感知物體位置,只要是有溫度的物體都可以進行追蹤,聽到這麼強大的功能,當然一定要來試一下。

為此特別請我家寵物來幫忙,拍攝當下因為我們家這隻底盤有點低,很擔心機器會不會感應不到或是鏡頭拍不到他,但我發現這個跟拍器是可以調整高度的,只要按中間的鍵就可以調整,所以整體拍攝還算順利。

使用心得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追蹤蠻靈巧的,基本該有的拍攝角度切換、鏡頭翻轉等功能也具備,對現在時下最流行的短影音拍攝或是直播相當方便。

之前其實我有嘗試過其他類似的物件,大部分都需要另外安裝應用程式 才能做更多調整跟設定,但CY118跟拍器是不需要的,覺得很加分,而且他還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是實用及美感兼具的產品。

CY118在收納方面我也給蠻高的評價,首先整個物件含底座高度不到20公分,爾且整體也不重,女生單手拿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個人覺得器材攜帶是否方便,是現代人考量的重點,因為現在很多都是人手一機就開始直播或是拍攝。

曜石無瑕 手持輔助穩定自拍棒-CY113

介紹到這邊很多人一定都想說,輕巧歸輕巧,但這個長度如果我想拍比較大的場景不就不夠用了嗎? CY118他的底座是可以拆卸的,下面搭配1/4的螺絲孔可以來接腳架。

這邊推薦如果想要加長,可以搭配曜石無瑕 手持輔助穩定自拍棒-CY113,安裝方式很簡單,把下方螺絲鎖上就可以了,順帶一提CY113還可以接相機、gopro做使用喔。

下面為有無裝設自拍棒的差別比較給大家看看,可以發現如果裝上自拍棒的話,就能把更多場景帶進畫面中,不會整個畫面都被人佔滿,臉也不會顯得那麼大。

另外為何要推薦這個自拍棒給大家是因為他不只單純的是一個自拍棒,它下面可以展開成為三腳架,拉長最高可達155公分,這樣合照再也不用請路人幫忙
男友也不用再充當女友的人體腳架了!

另外他還配備藍芽遙控拍照功能,只要把遙控器和手機連線好就可以一鍵即拍啦。

補充一點這個自拍桿上還有個手機夾,所以能夠直接搭配手機直接使用,如果有需要還可以再加上補光燈,根據自己的需求做不同的搭配,補光燈也有三種不同色溫可選,覺得蠻人性化的。

結語

總結來說CY118搭配上CY113這個組合真的是無敵,不管你是想要拍照或是錄影都很好用,而且他們都很方便攜帶。

在這個大家都想成為創作者的時代,如果你還沒有想好該入手那些器材,或是處於一個想要嘗試的階段,我覺得都很推薦這款產品給大家,如果大家對這個如影隨形跟拍器CY118或是曜石無瑕 手持輔助穩定自拍棒-CY113有興趣的話,歡迎參考下面官網連結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商品連結 https://tinyurl.com/2na8k2tq (for BLOG)
MEFU遇見未來 官方網站 https://tinyurl.com/2k6nr78r
MEFU遇見未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fu.shop/
MEFU遇見未來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fu_shop/

(Klonopin)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