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曉創意 Cray-it 觸控筆

 

觸控行動裝置盛行,到處都可以看到「低頭族」用根手指在手機或平板上滑來滑去,遨遊網路世界。不過用手指操作裝置固然方便,但是裝置尚的虛擬鍵盤尺寸偏小,而且使用次數一多,螢幕上還會因為手指上的油漬留下斑駁花紋,

影響畫面呈現。這個時候如果有一支觸控筆的話那該有多好!主張平價也能有好設計,將創意帶進日常生活中的本土知名設計品牌「山曉創意」,聽到使用者的心聲,將觸控筆設計成蠟筆造型,並加入磁鐵、伸縮筆頭、替換式筆頭等功能!可換式筆頭的好處在於手邊如果有電阻式觸控螢幕裝置的話,可將觸控筆換成硬式筆頭,一筆可兩用!電容式觸控螢幕專用的筆頭,外層包覆頂級耐磨導電布,在使用的同時還能順便清潔螢幕,手機越用越乾淨!

 

圖 / 觸控筆上設計有兩顆磁鐵,為使用時吸附在鐵製物品或裝置上,不怕找不到。

 

 

圖 / 就像這樣

 

 

圖 / 筆頭可以換成電阻式螢幕專用的硬式筆頭

 

 

圖 / 另外一款筆頭做可伸縮設計,未使用時收納也不怕壓壞筆頭。

 

 

當然,儘管觸控筆有諸多設計與功能很棒,但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觸控功能還是要實測一下!因為筆頭採用導電布材質的關係,摩擦力比傳統導電矽膠的筆頭更小,滑動更流暢。不過也因為太滑了,容易沒接觸到螢幕而不自覺,所以使用時還是要用一點點力會更好!

圖 /順便用這期送測的ASUS TF300T來試試看手寫功能,書寫過程相當流暢,一筆一畫都清晰呈現。

 

 

 

CD觀點:

 

諸多設計元素融合,讓平凡的觸控筆搖身一變成為具功能性、富設計感的3C週邊配備。
 

 

規格:

●筆身材質:金屬、塑膠 ●筆頭材質:耐磨導電布 ●外觀尺寸:85~100×10×10 mm ●重量:25~30公克
 

 

廠商名稱 山曉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sunshower.com.tw
聯絡電話 (02)2659-4380
建議售價 NT$ 499~59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