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 WinZip 14.5 Pro 壓縮軟體

 

 

記得在很久以前,若想要傳送照片跟朋友分享,通常會先問:「你會解壓縮嗎?」就怕對方的電腦沒有安裝壓縮軟體,無法開啟檔案。隨著電腦普及、網路發達後,無論是收發電子郵件或下載檔案,

絕大多數都是壓縮檔,壓縮軟體儼然已成為電腦使用者必備的軟體之一。沈寂已久的壓縮軟體市場,在COREL推出最新的WinZip 14.5後,值得我們好好關注壓縮軟體在網路分享及資訊安全方面,能為使用者帶來哪些新的便利與驚喜?

 
 
WinZip歷年來最多強化更新,就在14.5版!
 
WinZip 14.5首次完全中文化,使用Microsoft Office 2010樣式的功能區介面,讓使用者在操作WinZip 14.5時,能運用更多快速鍵來簡化基本工作。導入了壓縮、單鍵解壓縮、加密核取方塊、附加到電子郵件等快速鍵選項,將WinZip 14.5和Windows 7及Office 2010做整合,例如在WinZip視窗中按下「附加到電子郵件」快速鍵,就會自動壓縮檔案並發送郵件,同時還能選擇加密以及調整相片大小。不僅如此,適用於Microsoft Outlook的Zip檔案預覽器,讓使用者能直接開啟電子郵件附件中的壓縮檔進行檢視,提高使用效率。
 
圖 / WinZip 14.5風格宛如Office 2010樣式,將主要功能重點展開,並以快速鍵簡化操作步驟。
 
 
圖 / 使用「附加到電子郵件」快速鍵能立即傳送Zip檔案,
且還可選擇加密及調整相片大小。
 
 
 
推出全新Zipx檔案格式,壓縮比最高!
 
在壓縮 / 解壓縮方面,為了加快傳送速度及縮短下載時間,WinZip 14.5添加了全新的壓縮檔案格式Zipx,是目前最小的Zip檔案,同時也廣泛支援大多數的壓縮檔案類型。而加密部份則是使用密碼型AES加密機制來保護檔案,在最新版本中還可透過核取「加密」方塊快速設定密碼,且會自動銷毀暫時解壓縮的加密檔案副本。
除了壓縮加密之外,WinZip另有自動化備份工具,可自訂排程及定義工作,就能將桌面、文件、相片、Email等資料備份至網路磁碟機或燒錄至CD/DVD,也能使用WinZip內建FTP用戶端將備份上傳至其他伺服器。
 
圖 / 只需核取「加密」方塊就可使用密碼來保護檔案,壓縮檔加密一點都不難。
 
 
 
 
 
 
 
小編觀點:
 

雖然網路上有其他免費壓縮軟體,不過在視覺設計及功能上,當然不及付費軟體的支援性及便利性。WinZip 14.5全新的面板風格及快速鍵選項,大幅簡化了壓縮檔案的步驟。

 

 

 

廠商名稱:科立爾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www.corel.com.tw
聯絡電話:(02)2627-3777
建議售價:NT$2,590(含稅)
 
檔案大小:9.93MB
系統需求: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試用下載:http://tinyurl.com/4bfw2mq(可使用45天)
產品版本:中文完整下載版、英文完整下載版、多國語言專業版DVD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