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工具軟體Core Temp 0.99.8

 

Core Temp 0.99.8是一款相當實用偵測CPU狀態的實用程式,在官方提供的網址內,可以選擇下載執行檔(需要安裝才能使用),或是依使用者需求下載支援32bit或是64bit的zip檔案,僅需解壓縮後即可使用。Core Temp 0.99.8程式

可以很快速地分析主機內CPU所提供的各種資訊,諸如CPU的類型(INTEL或是AMD),CPU的名稱與代號、封裝模式、核心時脈、匯流排頻率與倍頻、核心電壓、製成、CPUID、以及核心溫度等許多相當實用的資訊。如果有心想了解CPU硬體的讀者可以花一些時間去了解各個數值所代表的意義。而對於那些已經了解CPU硬體資訊的朋友,也可以把這套實用的小程式作為超頻時可以「立即」了解CPU狀態,諸如核心時脈、匯流排頻率與倍頻、核心溫度等相當重要的參考數據。

 

 

● 小編觀點:

Core Temp 0.99.8是一套相當實用辨識CPU狀態的實用小程式,可以很快速地讓使用者了解目前CPU所提供的即時狀態訊息。
 

 

Freeware:系統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alcpu.com/CoreTemp/
下載網址:http://www.alcpu.com/CoreTemp/

 

 

(https://cityoflightpublishing.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