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光彩炫麗的夢幻之中 Raidmax

這屆Computex,Raidmax特別選在離南港展覽館不遠的富信大飯店作展示,場中展示出概念機型以及配合RGB控制的電競周邊產品。

MONSTER POWER RX-700AT

Raidmax除了大家非常熟悉的機殼以外,近年來,在電源供應器這條產品線上也有不淑的表現,尤其是去年推出的MONSTER POWER RX-700AT,更是獲得80 Plus鈦金認證。雖然低瓦數的鈦金電源在市場上的競爭力較小,但對於長時間使用電腦的用戶來說,無論是在待機或是滿載的轉換率都有90%以上的表現,對於炎炎夏日電費又即將高漲的現在,換顆鈦金電源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影 / 700W的鈦金電源,在即將電費高漲的台灣,確實是個可以精打細算的目標。

可控制RGB模組

在電競的世代裡面,RGB的可控性不外乎是今年許多廠商都非常重視的一塊,當然Raidmax也不落人後,其RGB模組可以非常簡單地DIY做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並且配合LED燈條,透過外部遙控器直接對燈光做不同的展演效果,無須另外透過電腦做控制。

圖 / 模組化地RGB燈光效果,非常簡單地做出非常酷炫的視覺饗宴。


圖 / Raidmax B03,其四周全透明地外觀,配合RGB模組,可以更有效的達到酷炫效果。


圖 / Raidmax X02,類似燈箱概念地設計,確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 / Raidmax X04,開放式地空間,讓機殼配合燈光效果,儼然成為一件美麗的藝術品。

(Clonazepa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