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7 Cherry

這次Computex 2017,在Cherry攤位上看到最為亮眼的就是這兩把Cherry鍵盤 – Cherry MX8.0、Cherry MX9.0。

Cherry MX8.0

Cherry MX8.0具有非常典雅的外觀,並且是CHERRY有史以來第一把87鍵的產品,標準80%的按鍵布局,其本體採用了鋁合金,因此呈現出來極度典雅的外觀,並且在外面一片RGB的聲浪下,逆向而行,推出單色背光,共有六種燈光模式:波浪、放射、呼吸、單點亮、常亮以及自定義。在典雅的外觀下,更有著寂靜的背光呈現。

圖 / Cherry MX8.0,無上蓋設計呈現出來的典雅,令人愛不釋手。

Cherry MX9.0

Cherry MX9.0是CHERRY第一把電競鍵盤,也是CHERRY首款RGB鍵盤。在外觀上有著極度霸氣的外貌,與Cherry MX8.0放在一起就好比雄赳赳氣昂昂的壯漢與高挑典雅的美女,而在魁武的外觀下,卻隱藏著纖細的內心,除了正規104鍵布局外,可以看到左側與上方的自定義鍵以及右上方的多媒體按鍵,讓使用上更為方便,不過可惜的是,Cherry MX9.0是採用無驅動模式,因此是直接以鍵盤快捷調整RGB模式。

圖 / 左側三顆自定義鍵,利用左手小拇指的延伸,確實帶來不少便利性。

圖 / 控制音量的旋鈕,在調整上有著更優異的手感。

不過,更為可惜的是,Cherry這兩把鍵盤在台灣不會上市,現階段要購買這兩把鍵盤只能從掏寶購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掏寶選購。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