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Rock Z270M-STX MXM 麻雀雖小 不只五臟俱全 還很會飛喔!!

本次的Computex,ASRock同樣基於Intel X299的新架構推出主機板外,相信各位讀者對於ASRock另一大興趣就是mini STX這系列主機板,簡單地說就是將筆電用的主機板解壓縮到桌上型的mini PC上,因此在記憶體、顯示卡都採用了筆電的規格下,這台mini PC的大小自然而然可以縮得更輕更薄更有競爭力。

ASRock Z270M-STX MXM

當然,或許對於mini PC來說,效能一直是為人詬病的地方,因此ASRock推出了可搭載高階顯示卡的機型,並且配合全新Intel第七代處理器,使得mini PC的效能可以達到電競規格的水準。

圖 / 在ASRock Z270M-STX MXM還另外有3個M.2以及2個SATA。

另外再擴充性上也不馬虎,3個M.2的插槽以及2個SATA的介面,使得在有著效能的同時,在容量上也不落人後。因此在現場所展示的mini PC,搭載了Intel i7-7700K以及GTX-1080M的情況下,竟然可以讓電腦的體積縮小到幾乎不可思議的境界,在mini PC上開啟了另一個全新的視野。


圖 / ASRock 太極系列主機板,以黑白調和為出發,整體設計感十足。

圖 / Z270戰艦系列主機板。

圖 / ASRock系列主機版。

圖 / ASRock X299 ITX主機板,為本次Computex ASRock另一大亮點。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