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7 時尚美型的Acer Predator Triton 700 高階電競筆電

2017 Computex極大亮點之一即是NVIDIA發表NVIDIA MAX-Q技術,而此技術簡而言之地說利用軟體計算,使得GPU效能大幅度提升,在效能最佳化與最大功耗之間有著最絕妙的平衡點,在此基礎上,搭配最先進的散熱技術,因此能將高階的顯示卡更輕巧地放進筆電中,因此,搭載GTX 1080的筆電得以現身於本屆Computex,而Acer也透過此技術推出Predator Triton 700。

時尚美型的Acer Predator Triton 700

Acer Predator Triton 700配合NVIDIA MAX-Q技術,在搭載GTX 1080的情況下,薄度僅僅只有18MM,並且配合散熱模組將觸控板往上移動,而這個看似小小的變動卻改變了對於電競筆電在使用上的定義,絕大多數的筆電,將觸控板坐在鍵盤下方,但這次Acer不但將觸控面板坐在鍵盤上方,更透過酷炫的設計,讓觸控面板與時尚美型作完美結合,因此在透明的觸控面板下方,還有著視覺化的享受。更進一步說,電競筆電的存在,必須還是得配合一隻滑鼠的,畢竟觸控面板之於電競完完全全是個不符合地存在。
因此,這樣的設計不僅僅在平常使用上,具有酷炫又時尚的外型,在電競使用上,卻不會有因為需求觸控面板所存在的礙手區域,實則是在電競筆電上的另一種定義。

圖 / 時尚美型的Acer Predator Triton 700 高階電競筆電。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