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RO IP70 無線網路攝影機

 

COMPOR IP70網路攝影機內建有紅外線光源感測器,可以自動感光及自動開啟內建的紅外線夜視燈,無論是白天、晚上還是室內室外,都可以清晰觀看最高一百三十萬像素的監控影像。影像解析度的大小,會影響網路傳輸

速度和監控效果,IP70網路攝影機特別結合H.264、MPEG4、MJPEG多種串流視訊壓縮格式,有效減少影像檔案大小,節省儲存裝置空間,並維持網路傳輸品質。另外IP70還內建有MicroSD記憶卡插槽,可將監控影像儲存至記憶卡中,方便直接存取,節省電腦硬碟空間;同時還可利用康博科技所提供免費的動態網址服務(iDDNS)服務,隨意設定自己想要的網址名稱,再透過網路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內建瀏覽器的裝置,觀看即時監控畫面,提高安全性。除了直接影像監控,IP70網路攝影機還內建雙向語音監控功能,可以透過攝影機上的麥克風和喇叭,同步監聽遠端現場發出的聲響,隨時掌握現場動態。

 

 

■ 影像品質再升級 夜視功能一片漆黑都能錄

如果各位讀者對本刊169期還有印象的話,對COMPOR這台IP70的外型應該感到很眼熟,沒錯!小編在169期介紹的IP60在外型上跟IP70除了顏色一黑一白的差別之外,外型上幾乎是一模一樣,但是功能與規格則是IP70略勝一籌;IP70的感光元件使用1/3吋的CMOS,在成像品質上會比使用1/4吋的IP60更提升一些,光圈恆定在1.5,可以讓入光量更大,畫面更清楚!

圖 / 僅開啟微弱燈光的室內,也能呈現清晰的影像。

 

 

IP70還有一個強大的功能,就是0流明夜視!也就是說,在低照度的情況下,紅外線夜視燈會自動開啟,所以不論是室內陰暗的角落,還是室外沒有照明,一到晚上就看不清楚的地方,IP70都能清楚節錄下畫面,利於提高居家安全。

圖 / 這個環境僅有從門外樓梯間透進來的微弱光源,依然可以維持5公尺左右的監視距離。

 

 

圖 / 偵測到環境光源一減弱,紅外線夜視燈就會自動開啟。

 

 

■ IP70硬體規格介紹

圖 / 內建麥克風及喇叭,可以收聽監控現場的聲音,並從監控端進行即時雙向語音通話。

 

 

圖 / 內建有MicroSD記憶卡插槽,監控畫面不一定要存在電腦硬碟中。

 

 

圖 / 備有多路I/O連接座,用來連接其他保全裝置,譬如煙霧感應器、開窗感應器等。

 

 

圖 / 與IP60相同,只要插上USB無線網卡,就可以利用無線網路進行連接。

 

 

圖 / 球狀腳座可以調整任何角度,且牢固不會輕易移動。

 

 

圖 / 若需要安裝在牆上,也預先留好壁掛孔,方便使用者安裝。

 

 

 

CD觀點:

 

不僅營業場所需要,現在居家安全意識抬頭,如果家中有老人或小孩,架設一個功能齊全的監控網路,隨時隨地都能掌握家人的安全。
 

 

規格

 

感光元件

1/3" CMOS

焦距

4.0mm

光圈

固定式F1.5

視角

水平60∘

變焦

10倍數位變焦

對焦範圍

0.5m~無限遠

最低照度

彩色模式 1.0 lux
IR模式 0 lux(使用內建IR燈, 最遠距離8m)

電子快門速度

1/5 ~ 1/16000 sec.

影像格式

H.264、mpeg4、Motion jpeg

解析度

最高1280×1024

 

 

廠商名稱 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comprousa.com
聯絡電話 (02)2918-0169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