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安全再升級COMPRO IP60 無線網路攝影機

 

一般居家安全防護設備,越來越多消費者也開始選用網路攝影機(IP-Cam);所謂的IP-Cam就是能夠透過網路直接發送即時影像,其他人也可以藉由網路觀看即時畫面的攝影機。近年來不時傳出,家中長輩或嬰兒遭外

傭欺負的社會案件,導致居家安全意識提高,像IP60這樣的遠端安全監控設備開始越來越常見。Compro為因應現代社會的安全需求,推出高畫質智能監控錄影網路攝影機,以H.264影像壓縮技術,配合百萬畫素鏡頭,讓拍攝畫面影像更加清晰。許多有這方面需求的使用者,都因為繁瑣的安裝步驟而卻步,Compro為了提供使用者簡單完整的智慧型監控,特別設計一套教學式安裝設定精靈iWizard,可將繁複的網路設定程序轉換成簡單的設定步驟,只需要依照設定精靈的提示一步步完成,即可安裝監控系統並執行使用,安裝好以後,不論是在辦公室或出差旅行,只要開啟電腦或手機的網頁瀏覽器,輸入設定好的網址名稱,隨時能看到即時的清晰監控影像。

 
 
貼心軟體幫助串連安全防護網
 
IP-Cam從發展初期必須連接網路線使用,到現在支援無線網卡或是內建無線網卡的機種也相當常見,不管是要用網路線還是無線網卡設定網路攝影機,都少不了一道又一道繁瑣的程序,如果家裡要多裝幾台,一下子這台沒畫面、一下子IP變不一樣,常常是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乾脆花錢請人來處理。Compro IP60就是一款可以支援USB無線網卡的機型。
 
透過iWizard設定安裝,輕鬆搞定所有事!從一開始所有硬體的連結示意圖,到設定IP、設定密碼,淺顯易懂說明每一個步驟,如果要安裝多顆IP-Cam,iWizard也會在安裝程序裡引導使用者進行安裝。
 
/ iWizard的安裝光碟一開始就清楚說明電腦、網路、無線分享器及IP60該怎麼連接。
 
 
 
圖 / 設定密碼可以確保所監看的畫面不會被陌生人盜連
 
 
 
圖 / iDDNS可以設定方便記憶的名稱,不用記一大串難記的IP位址。
 
 
 
圖 / 經過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攝影機的設定
 
 
 
圖 / 完成設定後會詢問是否要安裝其他攝影機,對於多鏡頭系統設定相當方便。
 
 
 
安裝程序的最後,會提醒使用者是否要安裝ComproView這套多攝影機管理監控軟體,這套管理軟體功能相當全面,最多可以同時監看32個攝影機畫面,並且具備智能偵測功能,針對移動偵測、場景變動偵測、物件偵測、人臉偵測、聲音偵測、可疑物件偵測、局部遮蔽等偵測方式做設定,並且搭配警報通知功能,當監視畫面裡出現上述任一事件,IP60則會啟動警報功能,可以發出警告聲響或是透過內建的麥克風進行即時通訊,甚至可以連接外部警報系統在機身上的I/O接口,透過ComproView可以大大提高整個監視系統的安全性,無論是想保護居家安全或是監控生產流程、營業場所保全,都能完整滿足各類族群的多樣化需求。
 
圖 / IP60內建麥克風、喇叭連接孔,便於進行雙向通訊。
 
 
 
圖 / ComproView可以遠端控制攝影機的焦段、亮度、角度等,最多可同時控制32台攝影機。
 
 
 
行動監控非夢事 隨時隨地掌握居家安全
 
IP60高畫質無線網路攝影機,使用百萬畫素鏡頭以及HD高畫質影像處理技術,最高解析度支援到1280×1024,加上結合H.264、mpeg4與Mjpeg格式即時壓縮處理與雙視訊串流輸出;在iWizard底下就可以設定兩種匯出的格式,如果是使用寬頻上網接收監看畫面,可以選擇較高畫質的影像頻道,也可以使用行動通訊裝置利用行動網路監看所有攝影機畫面,這時候就可以選低解析度的影像畫質,以便增加影像的流暢性。IP60的多種串流視訊壓縮格式,可有效降低錄影檔案大小,減少儲存所需空間和增加網路傳輸速度,另外IP60也內建MicroSD插槽,可以將監控錄影的影像直接儲存在記憶卡中,不須連接電腦或外接硬碟;同時Compro還有提供免費的動態網址服務(iDDNS),只要網路環境是使用浮動IP的形式,就可以透過此服務,將網路攝影機設定你所想要的網址名稱,再也不用煩惱記不住繁複網址數字,方便快速監控想要的畫面。
 
 
 

廠商名稱 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comprousa.com
聯絡電話 (02)2918-0169
 
 
規格
 
感光元件
1/4" CMOS
焦距
4.5mm
光圈
固定式F2.0
視角
水平46∘
變焦
10倍數位變焦
對焦範圍
0.5m~無限遠
最低照度
彩色模式 1.0 lux
電子快門速度
1/5 ~ 1/16000 sec.
影像格式
H.264、mpeg4、Motion jpeg
解析度
最高1280×1024

 

(https://bestsellerpublishing.org/)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