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管理軟體Comics Viewer

 

Comics Viewer是一套專門為愛看漫畫的朋友,設計出來的免費軟體。對於你存放在硬碟裡的漫畫,對應各種不同的檔案,他能抓出最佳螢幕解析度,同時縮放到最佳閱讀的畫面大小,讓你看漫畫不需要一下子要按放大,

下一頁又要按縮小,十分貼心實用,當然如果你有自己特殊喜愛的畫面尺寸,也可以自行設定畫面比例喔。另外,他還可以直接觀看rar檔及zip檔裡面的圖檔,而且不需要事先解壓縮,對於以短短「一話」當存放單位的朋友來說,這個功能可以不再讓你的閱讀被打斷,更加倘佯在漫畫的世界中;同時,程式作者怕你看過頭忘了時間,預設在左上角擺上了一個小時鐘,提醒你時間到了,還是要起來伸展一下身體,保護一下眼睛呦!

 

 

● 小編觀點:

小編提醒,Comics Viewer這套免費軟體固然好用,但是請各位讀者們還是要重視智慧財產權,不要隨意從網路中下載漫畫,侵犯原作者辛苦作畫的成果;應該支持原作者,買一套你喜歡的漫畫回來,作好備份,慢慢欣賞,把買回來的漫畫好好珍藏起來,這樣不只可以隨時從電腦裡欣賞精采的漫畫,也能保存珍貴的原本不受損傷囉。
 

 

Freeware:圖片管理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tinyurl.com/5r9p3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5txu5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