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工具軟體Clicky Gone

 

不是每一間辦公室、每一個老闆都像電腦DIY編輯部一樣,上班時間可以假借找資料之名、行上網亂逛之實,要是被看到跟工作無關的網頁、程式,主管心中先把你黑一半,多抓包幾次搞不好就不用上班了。或著,您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想靜靜觀賞來自日出之國的愛情動作影集,享受一個人的悸動,卻又擔心父母衝進房間給你一個驚喜。如果您有以上這兩樣煩惱,您需要的是這一套軟體──Clicky Gone!

透過Clicky Gone,所有執行中的檔案、視窗,甚至是桌面上所有圖示,都可以在彈指之間隱藏起來並且消音,切換速度毫無遲滯感,達成天衣無縫的老闆鍵功能。而且隱藏起來的程式並不會中斷動作,依然能夠在背景運行(所以可以偷偷載BT、看動漫新番,別說電腦DIY教的!)。預設值Ctrl+Alt+左鍵可以隱藏起點擊的視窗,Ctrl+Alt+Return可以隱藏目前所在視窗,Ctrl+Alt+F12則是把所有檔案與視窗通通藏起來。如果要喚回應用程式,只要在右下角的Clicky Gone圖示按右鍵便可看到已被隱藏的程式。這套Clicky Gone可以說是居家旅行、上班辦公必備軟體!

 

 

● 小編觀點:

內文只是開開玩笑,大家上班的時候請乖乖認份做正事,偶而打屁摸魚MSN一下還說得過去,可千萬別拿來載BT、騎驢子,影響各位工作效率就是電腦DIY的罪過了。
 

 

Freeware: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1.4.4.1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clickygone.sourceforge.net/
下載網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clickygone/files/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