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音質智能革命 「好‧聽話」小豹AI音箱正式開賣

近年專注於AI、大數據的獵豹移動,看好智慧音箱市場未來成長空間,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獵豹移動(NYSE:CMCM)於今(7/31)日舉辦記者發表會,宣布旗下首款AI產品「小豹AI音箱」正式在台開賣。小豹AI音箱搭載獵戶語音OS,喚醒率達到95%以上,更搭載多項在地化內容及服務,解放雙手進入語音時代。

圖 / 小豹AI新品上市記者會發佈現場。

小豹AI化身專屬貼「聲」助理 打造美好生活

小豹AI音箱在台灣由良興電子做總經銷,攜手本土數位音樂串流服務KKBOX,讓音樂豐富美好生活,小豹AI音箱不只擁有高音質,更可化身為個人專屬助理,替每位用戶安排好每個行程,一聲呼喚小豹便可查詢天氣資訊、呼叫計程車、設定鬧鈴、撥放歌曲以及翻譯等等貼心服務。除了擔任專屬助理外,還內建情感聊天功能,能夠帶給用戶溫暖人心的使用鐵驗。

圖 / 小豹AI音箱。

媲美萬元等級高級喇叭 輕鬆開啟智慧生活

小豹AI音箱金屬鋼罩大孔徑增高穿透率,大幅降低失真率,內建5顆揚聲器,遠遠高於同業的標準配備,搭載旗下公司研發的獵戶語音OS,透過6隻麥克風進行回聲消除、波束成形、語音增強等技術,喚醒率高達95%,未來也可透過小豹AI音箱串聯智慧家電,引領智慧生活。

圖 / 小豹AI音箱。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