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工具CCleaner

 

電腦使用的時間久了,是不是會感覺越來越慢呢?其實造成電腦運行速度會變慢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因為病毒的關係,也有可能是電腦使用久了,所產生的「垃圾」越來越多的關係!所謂電腦的垃圾,指的是一些用不到的程式,

或者堆積成山的網頁瀏覽紀錄、登錄檔等。這些不必要的東西,累積越來越多以後,就會造成電腦多餘的負擔,拖慢電腦的速度,這時候就需要CCleaner這種系統清理軟體的幫助!CCleaner不只可以用來清除瀏覽器的網頁瀏覽紀錄及登錄檔,還可以透過它快速移除一些垃圾程式,或是使用頻率不高的Toolbar,相當方便。還可以直接設定每次開機自動清理,讓電腦隨時保持在一個乾淨、無負擔的狀態。

 

 

● 小編觀點:

 

電腦不只需要清潔外觀灰塵,系統裡的垃圾也要定時清理,維持內外整潔,才能得到好的運作效率。
 

 

Freeware: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V3.15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www.piriform.com/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czoemb

 

臉書留言